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规则为年轻而来,启辰V-ONLINE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13日 13:5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启辰官方获取到了启辰V-ONLINE车型图,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另外启辰还在官方“智趣启辰小程序”中发起了“一字万金,为年轻命名”征名活动。

从前脸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V-Galaxy家族式设计,熏黑的前进气格栅采用“V”型设计元素,搭配两侧多维晶体的LED大灯,视觉上给人带来冲击感的同时也充满力量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且富有力量感,搭配熏黑的轮圈,让这个新车也多了几分酷炫,看上去也更加大气。

尾部方面,采用了光刃贯穿式的尾灯,搭配上方的镂空扰流板,同时车尾的英文标识也做了熏黑的处理,整体看上去更显年轻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得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提供单色车身以及双色车身的选择,并且会根据不同配置车型配备不同样式的行李架,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