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公布海外售价,80万起!

2021年08月13日 13:59:08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EQS在德国的定价,其中后轮驱动版EQS 450+的起售价为106374欧元(约合人民币80.85万元),而全轮驱动版EQS 580的起售价为135529欧元(约合人民币103万元)。

外媒称第一批奔驰EQS将于2021年9月下旬开始交付,而美国市场将于今年年底交付。

在今年上海车展,奔驰也在中国发布了EQS,该车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风格,极具科技感。并且,该车还将具备学习能力的AI人工智能,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定制化推送20余种功能服务。此外,奔驰EQS还是首款提供整车OTA的奔驰汽车。

动力方面,EQS 450+采用后轴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550N·m;旗舰型号EQS 580 4MATIC则在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电机,最大功率385kW,峰值扭矩828N·m。

那么,等到EQS在国内正式上市,土豪的你会考虑购买一辆一下全新的、电气化的梅赛德斯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