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动感前卫 启辰V-ONLINE官图正式发布

2021年08月13日 14:29: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东风日产启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启辰V-ONLINE的官图。新车采用启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拥有极强的科技感和运动感。目前该车正在征集中文命名,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官方表示,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3cd。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官方称其为“V-Galaxy”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参考了东方设计美学。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设计,家族式的V形前脸进一步进化,格栅内部使用大量的黑色网格装饰,造型看上去十分凌厉。两侧搭载LED大灯组,并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前包围两侧还配有散热口,使得整个前脸充满了视觉冲击力,更凸显新车的动感和前卫。

新车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线条刻画的并不明显,而是采用了以面带线的设计手法,在光线的照射下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层次感较强。同时官图所展示的车辆A/B/C柱均采用熏黑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显示,除此次展示的双色车顶外,新车还将提供与车身同色的车顶供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个尾部造型显得更为厚重且有力量感,车顶向后延展出的尾翼也进一步强调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虽然此次官图并没有展示内饰部分,不过从之前透露出的内饰图来看,其内部的科技感极强。新车采用了分层式中控台设计,并采用主流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组成的联屏设计,搭配不规则的三幅式方向盘运动感和科技感较强。同时新车的一键启动按键也为透明的“V”形状,造型十分新颖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