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新车官图 新明锐上市 吉利帝豪L曝光

2021年08月13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启辰V-ONLINE官图发布,开始征名

近日,东风日产启辰V-ONLINE新车官图正式发布,至此,官方也正式发布了网络征名的计划。

作为东风日产启辰合并之后的一款全新车型,新车依然采用了启辰最新的家族设计,更大尺寸的V型中网格栅,怎么看怎么觉得像是五菱银标SUV,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天幕、车顶扰流板、黑色轮毂以及贯穿式尾灯等,均突出运动气息。

就叫启辰在线吧。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斯柯达明锐正式上市,10.99万起

日前,我们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新款明锐已经正式上市了,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0.99-12.69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辨识度极高的前脸可以说是完美继承了大众的"套娃脸"设计,透露出一股老气横秋的感觉,当然内饰也保持不变,只是配置有所调整,动力上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

我们只期待全新一代明锐Pro。

汽车大事件三:领克06曝光,全新配色

前不久,领克汽车官方曝光了一组全新领克06粉色力量版的新车细节图,未来将会采用全新命名。

当然,领克家族设计元素还是非常明显的,辨识度很高,此外,我们从命名中就能看出,之所以是"粉色力量版",最起码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粉色和紫色双拼色车身,给人耳目一新。至于动力方面,将继续延续现款的1.5T动力总成。

这可以和Taycan的冰梅粉一拼了。

汽车大事件四:吉利帝豪L申报图曝光,更加夸张

近日,国家工信部曝光了最新一批新车申报信息,其中就包括了吉利全新帝豪L。

虽然新车也是属于帝豪车系,但从设计来看却有专属特色,尤其是前脸非常夸张的黑色进气格栅,气势汹汹,尾部也采用了"藐视一切"的尾灯造型。动力上,预计将搭载现款的1.5L发动机。

帝豪家族还在不断壮大。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名爵6 PRO上市,10.98万元起

日前,根据上汽名爵官方消息,全新MG6 PRO已经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1.58-13.98万,优惠之后为10.98-13.98万元。

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下,新车所采用了气泡橙外观车漆,以及大量经过熏黑设计之后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战斗气息十足,俨然一副超跑的既视感。但由于名爵的品牌价值已经被消耗殆尽,所以新车销量热销,不容易啊。

刚上市就优惠6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