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林肯领航员预告图曝光 外观造型小幅调整/或8月内亮相

2021年08月14日 07:1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林肯领航员预告图,该车或许会在8月内亮相,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将会小幅调整,可以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强的新鲜感,竞争对手锁定凯迪拉克凯雷德

新款林肯领航员前脸样式有所改变,中央林肯车标加入LED光源,可以点亮,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前灯组也采用全新设计,一改老款车型相对圆润的轮廓,灯腔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视觉效果上更显犀利。

外观设计方面,此前谍照中的新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尾部还有厚厚的伪装包裹,预计未来量产时会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不过相比此前,本次路试车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将配备林肯家族式网状前格栅。

细节上,可以看出尾部通过一条横向饰条将尾灯链接,或许新车将配有贯穿式尾灯以迎合当下潮流。当然,老款车型已经采用贯穿式尾灯,不过从最新谍照来看,灯带造型或有变化。但无论如何,横向线条的融入将有效拉伸尾部的视觉宽度,营造稳重、典雅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车辆整体还是保持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中控台将换装与探险者和Mustang Mach-E相似的大尺寸竖直中控显示屏,具有更强的功能性和使用便利性。从最新消息来看,该中控屏尺寸不会小于15.5英寸。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未来进口到国内的话,大概率还会搭载现款的3.5T V6发动机,功率285千瓦,扭矩680牛米,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还会装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