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武进入倒计时了?8月13号中国国旗出现在美国空军会议上!上面写着七个字,全世界一片哗然

2021年08月14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美国虽然强大,但一直密切关注国家发展和世界潜在竞争者。

如果美国与俄罗斯、中国等其他国家的空军一争高下,无疑将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与俄罗斯、中国等其他国家相比,还有一定差距。

以轰炸机为例。美国拥有远程战略隐形轰炸机,这是其他国家所没有的。这架战斗机对其他国家的领空构成巨大威胁。不仅轰炸机,美国的其他军用飞机也是无与伦比的。

但是,美国仍然担心其他国家会超越自己,因此必须时不时地将几个国家视为假想敌。

看到这里,也许你会想到俄罗斯的假想敌。毕竟在年度军事排名中,美国和俄罗斯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二,美国有望采取相关防范措施。

前段时间,美国空军召开了空军协会会议,美国空军在会上展示了其最先进的空中武器。不过,一位美国科技大亨认为,这些航空武器已经过时,未来是无人机时代。华盛顿还拨出大量资金研究新型快速反应武器。这种发展趋势让同样是军事强国的俄罗斯难以与时俱进。

可以说,一贯重视军事发展的不仅是中国,俄罗斯也跟不上美国的步伐。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除了讨论新武器外,美国空军大会上还出现了中国国旗。会议还写下了《谁是我们的对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烈讨论。

事实上,中国国旗是为了吸引与会者的注意力。美国空军目前最大的对手来自中国和中国人民解放军。

五星级的红旗突然出现在美国航空协会的一次会议上。很多人想知道为什么美国认为未来的竞争对手是中国而不是俄罗斯。

中国研制成功隐形战机。不久的将来,中国新型隐形轰炸机将出现在空中,中国与美国的空中军力差距正在缩小。

美国在隐身战机研究领域的优势不复存在,而美军在会上投出的中国国旗也印证了华盛顿对中国崛起的强大压力。

美国认为,俄罗斯的军事实力近年来有所下降。例如,俄罗斯一直在研制的Su-57战斗机还没有投入使用。它在不久前的试飞中爆炸了。相反,中国空军的发展势头和成就,才是美国空军未来应该警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