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马力775匹,谢尔比官方发布全新F-150谢尔比低底盘公路版

2021年08月14日 09:25: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谢尔比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2021款F-150谢尔比低底盘公路版车型,并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单排车型。此前谢尔比已经发布过谢尔比F-150越野版车型,此次发布的低底盘公路版同样基于F-150 Lariat四驱车型打造而来。谢尔比将生产300台单排车型和300台双排车型,其中单排顶配版的起售价为986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9万元),双排顶配版售价为1136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3.6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公路版车型沿袭了此前越野版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更为凌厉的外观改装套件,配色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纯黑色。整体外观极其硬派凶悍,还略带厚重感,谢尔比车型经典的双白线也得以保留,结合整车黑色,显得格外醒目。

内饰方面,全新谢尔比F-150公路版延续了以往的“猛禽”内饰设计布局,同时大尺寸全液晶仪表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也是与时俱进的科技担当,粗矿的布局配合硕大的扶手箱,让人看起来不禁血脉喷张,带有谢尔比经典LOGO的黑红座椅也让其看起来增添了几分战斗感,极大地激发驾驶欲望。此外还有碳纤维装饰板、特定编号标牌的加持,十分有纪念意义。

全新谢尔比F-150公路版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达775匹,且配备了高流量过滤器、碳纤维进气管、升级的节气门体、喷油器、性能热交换器和Borla排气系统。除了进行动力升级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上控制臂、后牵引杆和后摇摆杆,悬挂进行了整体降低,刹车系统更换为跑车级别。使其拥有极其强悍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