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夕为媳妇买什么车?不妨看看这3款,大气潮流,开着更有安全感

2021年08月14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七夕佳节到了,情侣、夫妻之间都在盘算着给对方送什么礼物,怎么给对方惊喜。不得不承认,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好,有牵挂,也有照应,这些都是像笔者这样的单身狗们体会不到的。当然了,单身狗的快乐他们也体会不到。

大部分人过七夕都是一起干饭和互送小礼品,本着让男人多花钱的原则,这次就玩点大的,七夕来临之际,不妨考虑着为媳妇买辆车。

第一款:坦克300(越野版和城市版)

受制于部分女司机开车技术不太好的原因,所以她们在选车时间总会买一些很小的车,毕竟车小好掌握,关键是也好停车,周末开着车去逛逛都不用为停车发愁,简直不要太爽。

小车有小车的好处,同时也有坏处,那就是让很多女司机没有安全感,尤其是旁边和对面迎来大车的时候难免让本来技术就不太好的女司机有压迫感。如果这个时候你的座驾是一辆大车,那自然就更有安全感了。

坦克300是目前当之无愧的“网红车型”,按单排产,迟下定几分钟估计要等多等几个月才行。坦克300之所以如此火爆,主要还是产品力强悍,它分为越野版和城市版,你完全可以根据你媳妇的实际用车情况进行选择。没事要去野外霍霍和自驾游那首选越野版坦克300;只是在城市内安安分分上班,那自然是城市版更香。

其实不管是越野版还是城市版的坦克300,首先它们的颜值都不低,再加上还有丰富的配色可选,简直不要太潮。另外,虽然坦克300是紧凑型SUV,但是硬朗的车身线条让它看着并不小,反而是特别显大,与一般的硬派越野车没什么区别,安全感不就来了吗。而且城市版和越野版的坦克300都搭载了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27匹,峰值扭矩387匹,越野、家用也够用了。

配置方面,坦克300就更强大了。越野版车型自然在越野配置上强一些,譬如有前后桥差速锁,而城市版则在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上更胜一筹,拥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主动降噪、面部识别系统、座椅记忆、隔音玻璃等。总之,七夕给媳妇送一辆坦克300肯定不会错,她不开,你就来开,这能错吗?

第二款:Jeep牧马人4xe(PHEV车型)

其实坦克300已经非常不错了,笔者身边就有不少女性朋友买了这个车,只是有2个人还没有提到车,天天让我找关系看能不能早点排队提车,我的回答自然是不现实,因为我自己车定的车还在排队等。

有人喜欢坦克300,自然就有人不喜欢坦克300,尤其是对国产车有偏见的人,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给你媳妇看看Jeep牧马人,不过这次是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牧马人4xe。

虽然牧马人4xe是混动版车型,但是它的外观、内饰设计依旧是硬朗、潮流,颜值没有一丝丝下降,经典永远是经典,颜值总能做到男女老少都爱,所以搞定你媳妇自然也是没问题。

动力部分是牧马人4xe的亮点,它搭载了2.0T+两台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的则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375匹,峰值扭矩637N·m,另外,它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

一直以来,牧马人长得就帅,越野性能也相当出众,可是在城市中驾驶油耗太高。如今,插电混合动力版的牧马人来了,城市中驾驶油耗高的问题不就有效解决了吗?同时越野性能还得到了兼顾,所以买这款车送给媳妇也错不了。

第三款:揽胜极光

七夕买一辆揽胜极光送给媳妇也不错,至于为什么是它?因为极光是豪华SUV,而且随着极光L的上市,它的优惠力度变大了,买它可以省不少钱,关键路虎有排场,开出去多有面子。

另外,虽然极光的车小,但是颜值真不低,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用在它身上后简直是毫无违和感,把时尚气息营造得很到位。另外,极光的内饰也不差,用料厚道,配色温馨,比较适合女性用户。动力部分,极光搭载了2.0T+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的则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49匹。

其实揽胜极光最大的卖点就是设计、颜值,当然了,还有价格。正是得益于此,所以揽胜极光才获得了很多女司机的青睐。这么看来,七夕节买它送给媳妇也不会错。

总结:七夕已至,不妨送她块头大的汽车,让她开车在路上更有安全感,坦克300、牧马人4xe、揽胜极光就很不错, 不仅块头大,而且很潮流,不知你是否看中?(文/优视汽车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