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伊兰特上市近一年,优惠五千左右,哪款配置最值得买?

2021年08月14日 23:20:0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韩系车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一直欠佳,不过一款全新伊兰特让快要被边缘化的北京现代逆风翻盘,自发布以来在没有优惠的情况下也能长期保持破万的月销量,复现了当年伊兰特最早进入中国市场时的盛况。时间来到2021年第三季度,全新伊兰特发布也快要一年了,这期间也有不少强横的竞争对手不断上市,像吉利星瑞、广汽传祺影豹等自主品牌在同级别也有很强的竞争力, 北京现代伊兰特在没有新品继续保持热度的情况下,优惠可能就是保持销量的最佳手段了,那么发布快一年的伊兰特现在有多少优惠,新车的两个动力和配置又该如何选择呢?

目前我们在各大门户网站和本地经销商处调查可知,新一代伊兰特的优惠普遍都在5000~7000元现金优惠这个水平浮动,在真实成交价中的信息中可以看到,1.4T动力版本的车型优惠力度普遍更大,如果你恰好是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用户,那么伊兰特的优惠在目前已经算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水平了,虽然总体优惠看上去并不算大,但考虑到它的首发定价也不算高,颜值在同级别也可圈可点,个人认为是比朗逸、轩逸更适合年轻人的购车选项。

那么配置方面,伊兰特是否厚道呢,这个标准一般看入门款车型是否值得购买便可得知,入门款伊兰特是定价为9.98万的GLS领先版,首先在外部配置方面,仅有入门款配备16寸轮毂,其余的车型都是17寸,减配了天窗、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在入门款和次低配身上均有减配;内部配置中入门款车型的方向盘材质为塑料,减配了感应式尾门和侧安全气囊。标配的像LED大灯、倒车影像和中控大屏等实用配置并没有减配,总体来看入门款的配置问题不大,但如果你有频繁跑长途的需求,那么没有巡航可能会是一个痛点。

而伊兰特的大多数舒适性配置都集中在旗舰版身上了,像全彩液晶仪表盘,仪表盘上的盲区监控这样的韩系车独有的配置,只有旗舰版才有配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伊兰特这套L2级别的辅助驾驶也要比其他同级别合资车型更加成熟,能够做到自动跟车、起步,在车道上保持居中的能力也非常不错,细节方面像后排座椅的中间头枕和扶手,包括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后排座椅四六放倒都是旗舰款才有配备,所以如果你的用车场景包含后排长期有乘客乘坐的话,那么旗舰款才是最适合你的。

总结一下,伊兰特的优惠不大,但考虑到定价和外观设计也算是合资A轿车中具有一定性价比的车型了,另外配置方面比较极端,一些必要的舒适性配置只有旗舰款才有,所以最后要么买入门,要么直接上顶配,动力方面看个人需求,家用其实1.5L足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