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去年总薪酬为零 2018年期权价值超300亿美元

2021年08月15日 07:1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向外界宣布,该公司CEO马斯克在2020年的总薪酬为零,在2019年是23760美元(约15.39万人民币)。众所周知,上市公司高管的薪酬发放,与预期业绩直接挂钩,目前马斯克有资格获得2018年薪酬方案中的期权奖励,价值超过300亿美元(约1944亿人民币)。

直到今年4月份,数据显示特斯拉一季度的运营业绩达到预期指标,因此使得马斯克有机会获得2018年薪酬方案中的期权奖励,就是刚才提到的数字,目前总价值超过300亿美元(约1944亿人民币)。

今年初时,得益于全球投资者对特斯拉运营预期的高度信心,特斯拉美股股价大幅上升,马斯克的个人财富达到约1950亿美元(约12631亿人民币),成为了当时的全球首富。

作为对比,我们通过特斯拉官方公布的数据能看到,Zachary Kirkhorn作为财务长,在2020年的总薪酬为4660万美元(约3.02亿人民币),2019年为2120万美元,之所以能有如此巨大的涨幅,与旗下产品销量暴涨,和中国市场强大的购买力有很大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