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拟将部分印度市场的投资转移至巴西

2021年08月15日 07:28:06
分享到: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长城汽车已决定将其在印度10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重新配置给巴西。因为印度政府在审批项目方面拖延了一年,这让长城汽车在印度投资的前景感到不安。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参展印度德里车展』

据报道,长城汽车此次投资的重新分配可能高达3亿美元,此前有消息称,长城或将收购戴姆勒位于巴西的一家旧工厂,改造后加速巴西本土化生产的步伐。内部人士也表示,长城与巴西的交易几乎已是板上钉钉,所以现阶段再把资金冻结在印度是没有意义的。

不久器南长城汽车已经公布了海外的销量成绩,海外市场7月单月销量达12438辆,同比增长97.4%,1-7月累计销量达74110辆,同比增长176.2%,占长城汽车总销量10.4%。长城汽车旗下第三代哈弗H6哈弗初恋、哈弗大狗、长城炮等4款全球化车型,分别登陆埃及、尼泊尔、澳大利亚、伊拉克等海外市场。目前,长城汽车旗下新产品矩阵已累计在十余个海外市场上市,并获得俄罗斯、埃及等多个市场强烈认可。巴西市场也被长城持续看好,预计将在南美洲制造哈弗品牌的SUV产品,供巴西国内销售和部分出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