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女友适合什么车?请来对号入座

2021年08月15日 13: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我大致分了四类,包括萝莉、未婚小姐姐、御姐和女王,她们都适合开什么车呢,请对号入座。

萝莉

欧拉 好猫

欧拉可以说是专为女性车主打造的新能源品牌,旗下的产品包括好猫、黑猫、白猫、闪电猫和朋克猫等等。而其中,最为适合萝莉的应该当属好猫了,萌萌的大眼+圆润的线条,同样以萌系打动芳心。且近日欧拉好猫GT也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欧拉好猫打造的更注重运动化车型,也是欧拉首款纯电动性能版车型。

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基于长城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联合研发的产品,此前也曾展示了其外观造型。车身尺寸方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2650mm。

至于好猫GT的内饰,其实整体与好猫普通版车型布局高度相似,只是在配色及部分用料方面有所区别。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红色+灰色的搭配,更进一步突出运动氛围。而在换挡机构处,则采用了银色元素修饰。

其实就整体内饰风格而言,没有外观与普通版的差别那么大,方向盘虽然换装了新的配色,但是整体造型还是少了一些战斗气息。

此外,可以发现在前后排座椅头枕上均配有GT的刺绣,且安全带也换成了红色。同时还配有全景天窗、后排中央扶手、后排USB接口等。

作为性能版车型,好猫GT将配备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的驱动电机。普通版的好猫配备的则是最大功率为105千瓦的驱动电机。在电池组方面,预计好猫GT将仅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据悉,官方称其电耗为13.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或为501km。

未婚小姐姐

坦克300城市版

其实对于这个分类我也没想好应该怎么称呼,大概就是25岁以上,对于事业和生活有一定自己追求,但是还没有步入婚姻,却又可以有台自己车的人群吧。因为在路上很多次看见小姐姐开着坦克300,只不过我没好意思追上去问人家,毕竟共享单车都不太好骑。

相比于越野版,城市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颜值粉”及“种草绿”车身颜色等。

且在翼子板、外后视镜和门把手等处也都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且轮圈、行李架造型也有调整。

内饰延续现款坦克300的家族设计风格。但中控台饰板换装全新设计纹理,并配以丰富的氛围灯颜色。

新车延续2.0T+8AT的动力组合,且依然配备包含7种驾驶模式的全地形系统。此外,新车依然配有可放大2.48倍扭矩的低速四驱、坦克掉头和低速蠕行等。虽然是城市版,但是这些配置的加持,也可以轻度越野了。

御姐

4系

御姐的大致定义是在外表、身材、个性和气质上成熟的年轻女性类型。大概是不是所有男性都无法抗拒的类型?

无论是叫“猪鼻”还是大嘴,曾经极具争议的全新设计如今已经逐渐被接受。而在M3和M4的推出之后,甚至会让我觉得这全新的设计语言变成了“真香”。而且你仔细端详它,车头的每一个线条,就像迎面走来的御姐,让你无法不专注于她们。

全新一代的4系腰身更加曼妙,不仅有8系的既视感,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所提升。你看后轮眉的凸起,犹如包身裙下隐藏的线条。

其实4系的改变既是一次大胆的突破,也是一次自信的展现。或许我们的不接受,只是因为我们没有得到它的实力和驾驭她的能力。

女王

大G

最近几乎每周都会去北京的三源里附近打球,而之前说经常有明星光顾的号称全国最奢的菜市场就在这。每次到附近我都会站几分钟,看看南来北往的买菜豪车,而其中大G出现,主驾坐着的都是气场2米8的女王。

近日,奔驰官方也有消息称,新款奔驰G 500车型上市,仅1款车型,售价182.00万元。(配图的是G500炽焰特别版,售价212.70万元起)。

新车沿用现款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也将配有三把差速锁的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大G在换代之后,内饰的优化在确保豪华、质感的同时也更加科技化。车内的方形出风口,象征着力量,细腻的按键阻尼、氛围灯传达着女王的内在。你可以通过视觉感受力量,但如果没有真切的感受,无法感知女王的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