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帕萨特疑似降价近2万起,为了重回一线真拼

2021年08月15日 13:28:0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这两年可能是帕萨特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难的一段时期,销量与口碑均走到了低谷,加之大众深受芯片短缺的影响,于它而言更是雪上加霜。大众不可能让这款在国内风光了数十年的车型被边缘化,这个时候推出的新款帕萨特无疑是一次自救行动。不过现在的消费者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被收买,那么新款帕萨特为了讨好国人重回一线地位都做了哪些努力呢?

首先必然提到的还是价格,据相关渠道透露,新款帕萨特售价很可能会下调到16.8-24.5万元这个区间,现款车型售价在18.59-28.29万元,如果属实,那么新帕萨特起售价格下降幅度将达到近2万元,而顶配车型更是将近4万元。虽然帕萨特在终端一直有着极高的优惠力度,但官降的意义非同小可,也意味着大众的主动妥协与让步。

除了价格的下调,新款帕萨特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两副不同的外观,且商务定位的帕萨特已经成为过去,随着主力消费人群的愈加年轻化,帕萨特的设计也在顺应这种发展。一种为满天星式中网时尚感增强,至少不再纯粹套娃多了些新花样。另一种点阵状镀铬排列的设计同样也运动了不少。

奥迪A6还未进入贯穿式尾灯时代,新款帕萨特却率先运用上了这一设计元素,它应该也是大众燃油序列里面首款使用贯穿尾灯的车型,得到了奥迪的几分真传,简约的基础之上具有不错的视觉感受。

内饰的改变更多的在于细节,升级了材料与用料的品质感,并且换装了新样式方向盘,同时标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除入门款之外尺寸增大到12英寸,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按键区也改成触摸式操控,对于车内整体档次感的提升是显著的。

新款帕萨特大致上维持现有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除了车长增加了15mm之外,其余均未变化。

至于动力系统,则继续搭载1.4T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有150Ps、186Ps、220Ps三种,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款帕萨特主要还是针对内外设计以及配置上的提升,消费者比较关注的碰撞安全方面目前我们尚且无法给出答案,要后续经过专业的碰撞机构测试才能知晓,不过新帕萨特在整备质量上面比老款相对应地增加了15-25KG,是否意味着在车身钢材上面进行了强化?总而言之,作为一次改款车型帕萨特的升级幅度确实不算小,降价更是诚意到位,那么改款之后你们还愿意重新信任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