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前脸+7/8座布局 东风小康380实车曝光 对标五菱宏光PLUS

2021年08月16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些年,“PLUS”在国内一直非常火爆,其实,不光是SUV车型,面包车版的“PLUS”也非常抢手。一直以来,五菱宏光PLUS热度就很高,销量持续走高。

可最近,五菱宏光PLUS的对手来了,TA就是全新车型小康380,最近,这款车型申报图被曝光,这款车型将在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从申报图片上可以看出,东风小康380采用两种前脸设计。而且,在设计上,东风小康380不再采用微面常用的短车头设计风格,换成全新长车头,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大气,有档次。同时,大灯造型全面焕新,而且,前脸进气格栅还进行熏黑处理,增加时尚感。

而另一种设计在前脸的进气格栅部分,新车进气格栅采用白色车漆,尾部增加红色饰条,看起来很像是贯穿式尾灯。

在粉丝们最关心的空间部分,东风小康380采用两种布局,一种是7座,也可能选8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这意味着如果车主想要拉货使用,这款车型也会很便利。

新车尺寸为4610/1750/1860毫米,轴距2850毫米。相比五菱宏光PLUS,长宽高为4720/1840/1810毫米,轴距2800毫米。从尺寸上看,五菱宏光PLUS在长度和宽度上更有优势,但东风小康380的轴距比五菱之光PLUS长50毫米。

动力部分并不惊艳,采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比五菱宏光PLUS的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9千瓦,这一数值停留在够用的阶段,速度与激情都没有,不过,如果性能稳定,代步、拉货两不误。

鬼斗车观点:从产品力的角度讲,东风小康380整体竞争力不错,跟五菱宏光PLUS能形成抗衡,但五菱宏光PLUS在车市根深蒂固的口碑,想要打破现有格局,还要看小康380的最后价格,如果价格也很香,那么,五菱宏光PLUS要小心啦。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