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7 PLUS与新能源车同台PK性能和智能,会是什么结果?

2021年08月16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近日,长安欧尚X7 PLUS在中国西部汽车试验场完成性能开箱封测!

长安欧尚X7PLUS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之后,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欧尚作为长安汽车最成功的子品牌,旗下的欧尚X5、欧尚X7两款车推出之后,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力,在10万级细分市场取得了较为优异的销量成绩。长安欧尚品牌今年7月销量为20154辆,1-7月总销量累计146595辆,同比增长75.6%。其中,长安欧尚X5在7月份销量10554辆,长安欧尚X7今年累计销量为38626辆。长安欧尚X5、欧尚X7已经在消费市场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站稳脚跟。而面对国内的SUV市场的消费升级,长安欧尚X7PLUS,又将有哪些亮点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呢?

动力上,欧尚X7 PLUS搭载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与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零百加速8.23s,百零制动距离38.57m,在高速环道测试中,欧尚X7 PLUS还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这些领先的同级的优异成绩。

欧尚X7 PLUS在总长5430m的高速性能环道上,与三款新势力产品进行了圈速的较量,在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持续而稳定的动力输出下,最终以2分整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展现了强悍动力性能。

不仅如此,在特殊路面、鹅卵石路面、坡道、涉水等综合路况测试中,欧尚X7 PLUS还展示了它作为一款旗舰SUV的担当,不仅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出色的爬坡能力,车身底盘功力还最大程度上兼顾了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现在买车用户不仅仅只是关心动力和行驶品质,安全智能驾驶、人性化的智能交互以及娱乐功能都是用户关心的重点。欧尚X7 PLUS不仅在硬件上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极速8核芯片、12颗超声波雷达、4颗鱼眼摄像头等大量且先进的硬件设备,还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 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CC)、APA5.0一键泊车系统、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

长安欧尚X7 PLUS在车机交互体验上,有着不输造车新势力车机系统的水准,这次性能开箱封测,还请来了第三方专业测试团队,对长安欧尚X7 PLUS和另外三款造车新势力车型的车语音控制系统执行速度进行了现场评测。

从测试成绩上来看,长安欧尚X7 PLUS的性能表现比新势力的车机表现还要略胜一筹。一款车除了良好的性能表现之外,颜值和车身尺寸也是决定销量重要因素,毕竟颜值即是生产力。

长安欧尚X7 PLUS采用星辰瀚海复式双层格栅取代了此前的云鹰之翼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锋锐的腰线和19寸银色多幅轮毂;车尾贯穿式LED尾灯组,整体看起来更具时尚感和运动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 PLUS达到4730mm*1870mm*1720mm越级车身,轴距达到2786mm。

据了解,欧尚X7PLUS将在本月正式开启预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猜一下这款车的预售价格会是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