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PLUS:更大,更快,更强

2021年08月16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16日,长安欧尚汽车在中国西部汽车试验场举办了其第五季超级测试员“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PLUS炼成记-性能开箱封测”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长安欧尚品牌的最新旗舰车型——X7 PLUS进行了多项测试。新车将在8月底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2万-15万元左右。

更性能

作为长安欧尚品牌最新的旗舰级SUV,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了最新一代的1.5T蓝鲸NE发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在这台最新一代的蓝鲸发动机上,使用了电磁式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技术。

此外,长安欧尚X7 PLUS还有着“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缸内直喷压力可达到350bar。在传动方面,新车则继续使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和响应性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优秀的。

在今天现场的测试中,长安欧尚X7 PLUS在高速环道上跑出了214km/h的最高速度,0-100km/h加速时间为8.23秒,100km/h-0的刹车距离为38.57米。

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速环道上,长安欧尚X7 PLUS和三款新势力车型进行了圈速对比,最终获得第二名。虽然谈不上高性能,但和同级别的家用SUV相比,也算是出色了。

更智能

长安欧尚X7 PLUS上,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 智控车机系统,一方面具有更智能的人车交互体验,另一方面也有着更丰富的功能性,例如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另外,其语音控制的识别反应速度和现场的几台新势力车型相比也算是比较不错的。

除了车机系统的智能化之外,长安欧尚X7 PLUS还具备相对智能的辅助驾驶系统。从硬件来看,其搭载了12颗超声波雷达、4颗鱼眼摄像头,能够实现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

更全能

既然是一台SUV,那么其用户势必将会对通过性有比较高的要求。在今天测试的现场,有着特殊路面、鹅卵石路面、坡道、涉水等多种路况,长安欧尚X7 PLUS的表现并没有让人们失望,起码是一台SUV应有的表现。

对于如今的消费而言,颜值或许是打动其的第一要素。相比起之前的长安欧尚X7,新车明显要更加年轻化,设计和配色都更加大胆激进,分体式大灯这种时尚元素也出现了,想必也是为了吸引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比长安欧尚X7略大。

对于12万-15万元左右这个价位的SUV来说,面面俱到是不可能的。但是,尽力满足用户的需求,还是可以做到的。作为一个主打性价比的品牌,长安欧尚X7 PLUS确实有着比较不错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