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在挪威交付唐EV 年内将达1500辆

2021年08月17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唐EV正式在挪威上市并且开启了交付,在2021年内比亚迪将累计向挪威发运1500台唐EV,目前已经累计发运600台,首批100台已于7月底顺利抵达。

作为比亚迪乘用车出海欧洲的首发车型,2021版全新一代唐EV在配置上针对挪威当地法规和本地化需求进行定制化调整,终端售价为59.99万克朗(约合人民币44.06万元)。新车搭载刀片电池,其中四驱高性能版,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4.6秒,电动机总功率380kW,总扭矩680N·m。

在本地售后方面,比亚迪挪威经销商RSA在全国拥有超过40多家分销商门店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比亚迪欧洲乘用车销售总监Pere Brugal补充表示:“首批100台抵达挪威,并且在今天顺利完成首车交付,标志着比亚迪挪威战略以及整个欧洲乘用车旅程迈出了跨越式的一步。我们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产品和配套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