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最强蓝鲸,欧尚X7 PLUS树立赢得市场与口碑的支点

2021年08月17日 01:25: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近日,长安欧尚第五季超级测试员“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PLUS炼成记-性能开箱封测”在中国西部汽车试验场顺利完成。

或许很多人都会认为欧尚X7 PLUS所经历的性能测试过于极限且并非常规用车场景,但长安欧尚可不这样认为,“用户的极限用车场景,是长安欧尚试验的最低标准”恰恰是这个品牌对产品性能、品质特有的认知哲学。

8.23s零百加速,38.57m百零制动距离,在高速环道测试中,欧尚X7 PLUS还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这些领先的同级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欧尚X7 PLUS搭载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与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

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作为自主动力的骄傲,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采用有电磁式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一系列高精尖技术,还独创了“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并且实现了行业顶尖的350bar缸内直喷压力。

在总长5430m的高速性能环道上,欧尚X7 PLUS还与三款新势力产品展开了圈速的较量,在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持续而稳定的动力输出下,最终以2分整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展现了强悍动力性能。

不仅如此,在特殊路面、鹅卵石路面、坡道、涉水等综合路况测试中,欧尚X7 PLUS还展示了它作为一款旗舰SUV的担当,不仅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出色的爬坡能力,车身底盘功力还最大程度上兼顾了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智能交互,更安全的智能驾驶,更丰富的娱乐功能,欧尚X7 PLUS不仅在硬件上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极速8核芯片、12颗超声波雷达、4颗鱼眼摄像头等大量且先进的硬件设备,还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 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CC)、APA5.0一键泊车系统、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

除了堪比新势力的硬件和智能配置水平,在交互体验上,欧尚X7 PLUS也表现出了不输新势力的水准。在第三方专业测试团队采用相同测试设备相同技术,对4款车语音控制系统执行速度的评测中,欧尚X7 PLUS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这场优中比优的较量中,我们也应该看到,与欧尚X7 PLUS一起参加此次“超级测试员”活动的三款新势力产品,同样也代表了自主品牌在新能源汽车这条赛道上展现的优异的成果,而欧尚X7 PLUS也同样与他们都在中国自主汽车这条道路中不断的奋力前行。

除了我们在“超级测试员”第五季中看到的动力性和智能化的进阶,欧尚X7 PLUS达到4730mm*1870mm*1720mm越级车身,2786mm超长轴距带来的宽适空间;精益求精的内饰品质工艺;全车52处全方位NVH方案营造的37分贝呼吸级静音空间等都可以说是对欧尚汽车“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理念最深刻的诠释。

强大的产品力加持也让长安欧尚品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刚刚公布的7月份销量方面,长安欧尚品牌今年7月销量20,154辆,1-7月总销量累计146,595辆,同比增长75.6%。其中,长安欧尚X5销量持续热销,7月份销量10,554辆,长安欧尚X7今年累计销量为38,626辆。

据了解,欧尚X7 PLUS将于8月底正式开启预售,作为12-15万级别的价值标杆,相信欧尚X7 PLUS将成为欧尚汽车为用户带来又一款极具价值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