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飞行家质量怎么样?车主:中控失灵/故障频发

2021年08月17日 09:33: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为一台与宝马X5奥迪Q7同级的中大型豪华SUV,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了3.0T V6+10AT的动力组合,但售价却比起前两者便宜了将近20万元。靠更低价格吸引消费者的飞行家,在质量上饱受全球(事实上主要是在中、美两国销售)车主的吐槽。随着国产飞行家车主增多,一些正在考虑是否购买的车主也比较关注飞行家以及林肯品牌的质量问题。从国内外车主是实际使用中网新社发现了一系列关于其质量堪忧的事实,严重的影响到了日常驾驶的安全,且林肯品牌表现不佳的质量问题还不仅只有飞行家一款车型。

<a href=林肯飞行家质量怎么样车主中控失灵/故障频发-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905D09BE8F9F0658511CD1E3B6D4174D8D06E5F_size230_w680_h510.jpeg">

1.林肯飞行家无法点火、中控失灵并非个案

根据多位用户的描述,飞行家在高速上行驶时出现中控失灵并非个案,并且车辆还出现了按键失灵以及无法点火的状况。虽然车主都将车拖至4S店进行检测维修,但均未从根本上解决该问题。

<a href=林肯飞行家质量怎么样车主中控失灵/故障频发-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5CF39E0FEEAF445E603D2A5B5B8983F543BBD11_size102_w680_h425.jpeg">

<a href=林肯飞行家质量怎么样车主中控失灵/故障频发-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D87DF30B0A53581CD84A4137A9E8CCE032E1FF7_size120_w680_h425.jpeg">

2.全球(中美)两国林肯飞行家车主均受故障困扰

经过了国内车主与国外车主故障的比对后,我们注意到类似的情况也并不是中规版车型的专属。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统计中显示,北美市场当中的林肯飞行家故障的投诉也不少。

其中的症状描述无一例外都是中控屏失灵导致行驶中电子手刹拉起、误报故障码导致发动机无法正常运转、电瓶电量无故过度消耗甚至被锁在车内等等。看来这次林肯飞行家出问题绝非国产的原因,而是很有可能在设计之初就已经存在。

<a href=林肯飞行家质量怎么样车主中控失灵/故障频发-图4"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C3AE7DCC60C8DBE2921DC0BBAB74F2D0DAE5C902_size122_w680_h425.jpeg">

<a href=林肯飞行家质量怎么样车主中控失灵/故障频发-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403C584CAD055CDBCA577EAF587C7DF0E8A5249_size98_w680_h425.jpeg">

除了现在风头正盛的林肯飞行家之外,林肯从去年7月31日起已经在国内进行了7次大规模召回,其中包含了MKZ、MKX、大陆、航海家、飞行家以及领航员,几乎涵盖了所有车系。可以说目前在质量方面表现堪忧的,远不止飞行家一款车型。

<a href=林肯飞行家质量怎么样车主中控失灵/故障频发-图4"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9E59413FFBD9535E90CB7EBFDB7E9A6440E72C0_size130_w680_h781.jpeg">

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林肯凭借着对于自身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终于在销量上开始有了气色。尤其是作为新生代中大型SUV的飞行家,国产之后相对更低的价格以及3.0T V6+10AT的动力组合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然而目前频发的故障问题却迟迟没有得到官方的解决,就算是再豪华再有性价比也恐难让消费者选择其作为自己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