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触控屏幕有了不知又要加价多少?来看新款雷克萨斯ES变了啥

2021年08月17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雷克萨斯品牌,懂车的朋友都知道它在国内一直采用纯进口方式,不管是口碑、售后服务以及二手保值率上都表现不错,而ES则是雷克萨斯品牌在国内最畅销的一款中大型轿车。日前,新款雷克萨斯ES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49-48.8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有小幅变化,售价也相比老款上涨几千元不等,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配图为2021款300h)

外观变化很小,给人新鲜感不强。新车外观上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最大变化集中在车头,经典的纺锤体中网设计,格栅由老款18根纵向幅条减到14根,并融入L型的横向元素,大家一眼也能认出这是一台雷克萨斯车型。车侧和车尾则和老款保持一致,其中F SPORT车型采用了专属19英寸亮面熏黑轮毂,全系也都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内饰设计没变,终于用上触控屏。内饰整体布局还是和老款一样,使用真皮和木纹材质元素,高级感表现不错,配色上加入了全新的茶珀棕色。老款车主吐糟的中控屏终于升级为可触控式,另外还调整了屏幕角度,让驾驶者更容易操作,不过Carplay依旧不支持。

尺寸没变,没有奥迪A6L大。新车尺寸上和老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6/1447mm,轴距为2870mm,相比同级的奥迪A6L(长5038mm,轴距3024mm)可以说小很多。乘坐空间和舒适性基本也和老款一致,空间并不算大,要好评的是新车在扶手箱内和后排出风口处均新增了Type-C接口。动力没变,选择性依旧丰富。动力上依旧搭载三套动力,ES200搭载最大功率为127kW的2.0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ES260搭载最大功率152kW的2.5L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ES 300h搭载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个动力虽然没法和奥迪A6L宝马5系都带2.0T相比,但是用了这么多年大家都能接受。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尽管新款雷克萨斯ES相比老款变化不大,但车内配置上还是有所提升,比如此前大家吐槽的中控屏不能触控等问题,动力上相比BBA也不是很强悍,不过这款车具备的良好品质感和舒适性调教还是获得不少人的喜爱。虽然目前新车大概率会面临加价销售,但对于喜欢这款车的人貌似也都能接受,毕竟它常年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那么新款雷克萨斯ES大家觉得加价多少钱能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