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5万买啥车?通过比对后,我为啥要推荐传祺GS4 PLUS

2021年08月17日 15:32:1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风景依旧在,人已非少年。

在经历了多年车市风雨的洗礼和历练后,汽车行业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各大车企对旗下产品升级换代的加快,竞品车型之间激烈的角逐,在很大程度上都为汽车行业带来了看点,也为各大细分市场的洗礼埋下了伏笔,比如第八代凯美瑞打破了B级车原有的市场格局,比亚迪秦PLUS DM-i刺痛了A级车细分市场的神经。

作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里面曾经的“黑马”,广汽传祺GS4同样迎来了新成员的加入,该车型命名为传祺GS4 PLUS。众所周知,凭借传祺GS4在市场中开疆拓土的广汽传祺,在搏击市场的路上虽然有所起伏,但凭借其扎实的产品力,以及对市场细致的洞察力,每一步走的还算是比较踏实的。

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第三代哈弗H6东风本田CR-V长安CS75 PLUS,以及皓影和威兰达等竞品的传祺GS4 PLUS,外观设计方面依然拥有清晰可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有两种外观设计可供消费者选择,但在细节上更为细腻和用心,该车售价区间为12.68万-14.98万元。

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搭载1.5T和2.0T两套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可达252马力和390Nm扭矩,匹配6AT变速箱。零百加速7.5秒,NEDC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7L。相比竞品来说,传祺GS4 PLUS所拥有的优势也是较为明显,部分技术参数都超过了CR-V等同级别竞品车型。

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的传祺GS4 PLUS,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mm,轴距达到了2710mm,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可放置16个20寸行李箱。相比CR-V的4621*1855*1679mm的长宽高,2661mm的轴距,在车内空间方面,传祺GS4 PLUS要比CR-V的优势大不少,足以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松性和舒适度。

配置方面,除了车身稳定控制、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大屏和内置行车记录仪等标配外,售价在14.98万元的传祺GS4 PLUS,还增加了驻车雷达、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自动泊车入位等诸多实用的配置。相比CR-V等竞品来看,其厚道和诚意也是相当的给力。

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是,传祺GS4 PLUS启用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该座舱依托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通过AI、AR、大数据和5G互联,可提供酷炫科技、音乐娱乐、安全驾驶、健康空气、亲自关怀五大功能包,涵盖疲劳缓解、情绪音乐、粤语识别和声音复刻等功能。在智能化科技方面,足以让包括CR-V在内的很多同级别的合资竞品车型所汗颜。

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一款产品车型能否实现崛起,关键还是要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传祺GS4 PLUS在这方面也有不少的优势存在,比如刹得住、刹得稳、刹的快,百公里制动同级最短的35.17m跑车级制动距离;77km/h同级领先的麋鹿测试。都为传祺GS4 PLUS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支撑。

随风而舞,伴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在经过与竞品仔细的对比后,作为广汽传祺重点打造的佳作,传祺GS4 PLUS无论是颜值、动力、配置、性价比以及驾乘舒适度等方面,都有着可圈可点的竞争优势,部分方面优势甚至是都超过了CR-V等同级别合资竞品。有颜有料有内涵,你认为GS4 PLUS将会是广汽传祺的下一个“传奇”?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