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130汽车品牌/1600辆参展车 成都车展展位图正式发布

2021年08月17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展位图正式发布,此前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9月5日举办的本届成都车展,由于疫情原因宣布延期举行,后又发布声明称时间调整为8月29日-9月7日举办。

今年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举办。本届车展展出总规模20万平方米,涉及130余个汽车品牌携1600辆展车参展。展会首日预计将有近60场汽车品牌发布会,累计带来近80款新车首发亮相,其中全球首发28款,全国首发41款。

位于车展1号馆的品牌有:雪佛兰奇瑞、星途、上汽大通、捷途、欧尚、长安马自达长安汽车、福特

位于车展2号馆的品牌有:上汽大众吉利汽车、别克荣威、名爵、斯柯达、瑞风、思皓、江西五十铃

位于车展3号馆的品牌有:长城旗下坦克品牌、林肯上汽奥迪英菲尼迪、哈雷、日产尼桑、东风启辰大众进口车、雷克萨斯

位于车展4号馆的品牌有:长城旗下WEY品牌、北京现代、北汽集团、智己汽车、奔驰

位于车展5号馆的品牌有:广汽丰田、广汽菲克Jeep凯翼汽车、蜂巢能源、中国石油、广汽三菱、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南京依维柯、中国建设银行。

位于车展6号馆的品牌有:JETTA捷达丰田一汽丰田斯巴鲁、哪吒汽车、一汽马自达一汽大众红旗江铃福特江铃汽车。

位于车展10号馆的品牌有:上汽R品牌、极氪汽车、欧拉、高合、极狐、赛力斯、岚图、蔚来、小鹏、Polestar极星、理想。

位于车展11号馆的品牌有:天际汽车、威马汽车、零跑汽车、东风本田、合创汽车、东风小康、奇瑞新能源、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风行。

位于车展14号馆的品牌有:宝马MINI凯迪拉克沃尔沃、捷尼赛思、比亚迪

位于车展15号馆的品牌有:奥迪领克捷豹路虎哈弗长城炮

位于车展16号馆的品牌有:春风、KTM、金冠汽车、LUMMA、傲旋、克蒂汽车、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玛莎拉蒂、印第安、杜卡迪、领创改装、POLARIS、晓奥汽车、迈莎锐、铂驰、Lorinser、迈凯伦、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