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宏光MINI EV升至第四,凯美瑞反超雅阁登顶

2021年08月17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根据新车交强险数据显示:今年7月国内乘用车销量达到165.4万台,环比虽然下降了2.57%,但同比增长约2.79%,1-7月累计销售新车1212.3万台。细分到轿车市场,销量为77.8万台、占比47.05%,环比下降约6.94%。

具体来看,冠亚季军依然是轩逸、朗逸和卡罗拉,格局没变,但内有乾坤,轩逸第一次以拉开两款竞品接近20万辆的差距登顶,卡罗拉和朗逸的差距不到500辆,轩逸的大胜和朗逸的苦苦支撑,一方面证明了十四代轩逸年轻化的成功,家轿设计年轻化、个性化是大势所趋;同时速腾、宝来、桑塔纳这些过去热销大众车慢慢消失在榜单前列,也意味着大众在轿车领域的失势。

五菱宏光MINI EV以超过30万辆的成绩位列榜单第四位,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性价比、时尚的外观是五菱宏光MINI EV走俏的关键,但谁也没想到宏光MINI EV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取得了如此成绩,并再度掀起了微型电动车的浪潮。

更大的变化在B级车市场,趁着雅阁、迈腾深陷“芯片”危机,凯美瑞顺势扩大战果,连续两个月销量逼近两万辆,累计销量达到10.8万辆反超雅阁登顶,今年B级轿车销冠花落谁家,格外有看头。

7月比亚迪的表现格外抢眼,秦系列以超1.4万辆的成绩首次挺进轿车榜前十位,联手帝豪、逸动对抗合资家轿。吉利星瑞后劲十足,今年销量达到57280辆,随着长安UNI-V的上市,自主品牌家轿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