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遇鉴时尚新物种  2022款欧拉黑猫、欧拉小野猫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17日 17:18:08
分享到:

近日,长城旗下纯电品牌欧拉推出两款新车2022款欧拉黑猫和欧拉小野猫,其中2022款欧拉黑猫售价6.98-8.48万元;2022款白猫升级版售价7.18万元,小野猫版售价7.98-8.88万元。

2022款欧拉黑猫采用全新喵眼式LED大灯、喵系轻奢内饰色彩选择更加丰富。17.25英寸智能双联互动大屏、全生命周期FOTA升级、双向行车记录仪等越级配置,全面感受智能带来的便利;ORA-Enjoyment舒享模式则是其另一大亮点,可以基于车辆环境、个性预设和驾驶员用车习惯等,为车主打造“定制化”专属惬意空间,让车主乐享精致出行。更有全场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场景泊车系统等贴心配置,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轻松的驾乘体验。

作为全新的原厂改装车型,基于欧拉白猫衍生的欧拉小野猫外观更加酷飒激进。满天星前脸搭配酷炫尾翼、流瀑尾部,天生运动范儿十足;内部空间拉爆同级,轻松躺赢、乐享舒适;搭载23寸一体联屏,酷炫双屏互动,方寸之间科技感拉满;新增定速巡航、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央座椅扶手等实用配置,配有6个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另外,高配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潮酷驾乘、安全先行,尽显行走“男友力”,让女性用户驾乘更舒适、更安全。

传承“更爱女人”使命,欧拉在此次活动的尾声,以活动彩蛋形式,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欧拉芭蕾猫,是欧拉为女神们打造的一位“宝藏闺蜜”,欧拉芭蕾猫即将在今年成都车展正式亮相,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