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出品YYDS说它是SUV中的终结者一点都不夸张

2021年08月17日 18:37:04
分享到:

红旗出品YYDS说它是SUV中的终结者一点都不夸张

大众对于红旗这个品牌陌生又熟悉,这两年红旗陆续推出了很多接地气的产品,但是这一次红旗LS7又把红旗升华到了神坛之上。你能想象一个四座的SUV车长居然超过5300mm,轴距达到3米嘛?MPV见了这样的SUV只怕也要吓得发抖吧。

红旗的最新研发成果:一汽自主设计的国内首台双涡轮增压直喷V8(V8TD)发动机,也将应用在这台新车上,前一段一汽公布了该发动机试制成功的信息,从一些信息上看,这台双涡轮V8非常先进。

这台发动机代号V8TD,采用双涡轮增压直喷技术,最大净功率达到485kW,峰值扭矩能够达到惊人的850Nm,这比目前宾利添越 4.0T V8的功率还要高。

一个四座的车这样的空间这样的动力,简直是“壕无人性”,说它是SUV中的终结者一点都不夸张,红旗永远的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