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新款iX3等全球首秀

2021年08月18日 00:3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宝马集团宣布,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中,BMW新款iX3、X4、X4M、4系四门轿跑迎来全球首秀,此外,M4敞篷轿跑车、X3M、新款X3也都会同步展出。

iX3与燃油版X3车型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最大的区别在于格栅的中间区域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可选装蓝色的边框装饰,让它更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设计特点。此外,与现款相比,新车头灯整体造型感觉更加细长,并且内部的结构也有所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宝马iX3 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宝马第五代电驱(eDrive)技术,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N·m的电机,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8s。

全新4系四门轿跑车的车身轮廓相当动感、四门轿跑的车型概念、独特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车顶线条在细分市场中给人独特的观感。大胆而充满张力的前脸设计霸气十足,星幕进气格栅结合简洁纤细的前大灯看上起很吸睛。

全新4系四门轿跑车全系搭载宝马最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仅需6.2秒。

新款X4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的变化主要是在头灯处,整体造型感觉更加细长,并且内部的结构也有所改变,此外,车辆的进气格栅面积也有所增大,而尾部造型也有相应的改变,同时车辆还采用了新样式的轮圈造型。

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可供选择,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49N·m;3.0T直列6缸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84kW,最大扭矩500N·m,两种动力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