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7完成风洞认证测试 计划于2022年交付

2021年08月18日 09:20: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智己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智己L7于中国汽研重庆风洞中心完成了风洞认证测试。据悉,智己L7的风阻系数仅为0.21Cd,表现相当出色。新车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正式交付。

智己汽车是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打造的产物,作为全新推出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型智己L7定位中大型轿车。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融入了“∑”符号元素,造型新颖,充满未来感。

车侧部分的曲线遵循了气动设计原理,得益于低风阻轮圈以及车底全覆盖式的空气动力学底护板,搭配水滴边沿曲线设计以及通过精确计算得出的空气动力学夹角,使智己L7的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1Cd。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8mm/1960mm/1482mm,轴距为3100mm。

车尾设计十分简约,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并且其还带有尾翼的作用,将设计美感与空气动力学性能完美融合。据悉,智己汽车的团队针对新车前脸、后视镜、车侧、后备厢以及尾部扩散器等处,进行了多轮的设计优化,最终的风阻数据相比初始值降低了30%。

内饰方面,智己L7采用了激进的贯穿式屏幕设计,整个内饰由4块液晶屏幕组成,彰显出极强的科技感。此外,Tuscana高级皮质材料的加入还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内饰的品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00 N·m,0-100km/h加速度时间仅为3.9s。据悉,智己L7有望全系标配93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15km。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