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纳智捷大7 MPV复活?独家曝光东风风光全新旗舰MPV

2021年08月18日 10:23:0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风光代号为F527的MPV车型谍照,这款车型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命名,据媒体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F527的定位是东风风光的旗舰MPV,结合东风风光一贯的亲民路线,我们预计这款车的会以10-18万元的区间价格推向市场,在宝骏730和广汽传祺M8之间寻找突破。

东风风光F527谍照

东风风光F527谍照

我看到这款东风风光F527车型的时候,总感觉怎么那么眼熟,经过网友们的提点我才恍然大悟,当把它的侧面和纳智捷大7 MPV一对比发现,好家伙,不能说有一点点相似,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看来东风风光是捡破烂捡出习惯来了,之前是捡东风日产的破烂,现在连纳智捷都不放过,我只是希望东风风光能踏踏实实把车做好,给我们老百姓实实在在的造些好车、安全的车,要知道纳智捷品牌的口碑可是不太好,大7 MPV从上市到纳智捷倒闭每月销量最高也就300辆。

上图为纳智捷大7 MPV

上图为此前曝光的东风风光F527车型参数

根据之前曝光出来的数据可以知道,东风风光F527车型的整体车身尺寸与广汽传祺M8非常接近,车身长度达到5.1米,宽度1.86米,比广汽传祺M8还要大,而高度为1.79米,轴距为2.9米,这两项稍微不及广汽传祺M8。不过从上面曝光的参数表来看,相比纳智捷大7 MPV东风风光这款车的轴距更短了一点,但是车身长度却长了很多,如果真是魔改而来,希望东风风光能够改好。

我们从上面曝光出来的参数表可以看到一个比较疑惑的点是,表格显示F527车型仅能满足C-NCAP四星标准,或许是因为原来纳智捷大7 MPV的指标相比现在已经落后太多。但是现在都2021年了,如果只有四星标准的话,作为一款风光品牌旗下的旗舰家用MPV,确实很不应该,毕竟这种车型最多的使用场景是一家老小在车上出行,碰撞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指标。

东风风光F527谍照

从这组曝光出来的无伪装谍照可以看出,东风风光F527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基本定型,外观的整体设计与东风风光在售的S560、E3相一致,看起来还是比较简洁大方的。

东风风光F527内饰谍照

它的内饰设计也延续了东风风光以往的设计风格,简洁大方的看着还是比较舒服的,与以往风光车型不同的是采用了旋钮换挡的设计。

此前媒体曝光的动力参数截图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的消息,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东风风光F527车型将会有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8AT变速箱,预计将会采用盛瑞传动的8AT变速箱,具体的发动机动力信息并没有确切消息。目前可知的是,1.5T车型采用的是215/60 R17 96H型号的轮胎,而2.0T车型采用的是225/55R18 98V型号的轮胎。

广汽传祺M8

看到广汽传祺M8现在每月销量达到5000-7000的销量,各大厂商也纷纷向大尺寸MPV车型这边发力,东风风光F527车型想要获得成功其实最重要的依然是练好产品内功,毕竟像传祺M8、宝骏730这样的产品已经经过市场的洗礼,实力已经很出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