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GT-R”复活,全新日产Z全球首发

2021年08月18日 15:10: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1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全新日产Z车型正式全球首发,有着“小GT-R”之称的全新日产Z车型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外观方面,全新日产Z车型传承了初代Z系列车型的长方形中网家族化特征,大灯内部采用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也致敬了初代Z系列车型大灯周围的轮廓线。车身侧面,全新日产Z从A柱上端延伸至车尾,整体上勾勒出了十分流畅的溜背车身。而车尾也采用了和经典的日产240Z车型相似的复古灯组,配合下方双边两出的排气凸显出浓浓的复古性能风。

内饰方面,全新日产Z车型配备了与时俱进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但与此同时,其中控台上的三联表延续了前几代车型的经典造型,分别显示涡轮增压值,涡轮速度,电压表的数据。除此之外,座椅的样式与目前的GT-R样式相似。

性能方面,全新日产Z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3.0升 V6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00马力,峰值扭矩或将达到47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限滑差速器也可以选配,Performance车型还采用了类似GT-R样式的铝制换挡拨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