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东风小康-风光500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18日 15:24: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2022款风光500上市了,新款车型的售价6.18-8.58万,作为一款紧凑SUV,新款车型打造了完美的超燃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

外观方面,采用大尺寸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中央为镀铬品牌LOGO,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一条贯穿的红色饰带装饰,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向上飞扬的腰线与向下倾斜的车顶,侧裙部位采用红色的饰条装饰,车尾采用分体式尾灯组,新车采用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车尾配备一个小型的后扰流板。

内饰部分,新车主打具有时尚感的座舱设计,匹配8.8英寸液晶触控屏幕,内置4G车联网、在线语音识别控制系统、360度全景泊车、OTA升级等功能。主打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在配色上采用了景泰蓝配色,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在原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种动力的基础上,增加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47.5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