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潮文化兴起,哈弗H6国潮版惊艳世界

2021年08月18日 15:44:01
分享到: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旋律。如今中国各大消费品牌正在以优秀的产品力重新诠释着新时代的潮流与时尚,国潮文化开始兴起。而哈弗汽车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头部企业,自然也始终顺应时代潮流,不断焕新形象。品牌经历了14年的沉淀,持续多年积累技术和发展,如今站在了全面转型的关键点,哈弗H6国潮版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颜值“国潮”,倡导属于中国的时尚

想要成为世界级的品牌,就一定需要世界级的文化底蕴,中国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文化是一座取之不竭的宝库。国潮、国风等中国元素正在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认可,而且正在汇聚成一股令世界惊叹的中国旋律。

哈弗H6国潮版以车身为画布,以设计为画笔,以国潮为色彩,融合松、竹、龙、凤等东方文化元素与现代力量美,将大国风潮,演绎得淋漓尽致。

其中,龙是中国传统文化使用最多的元素之一,龙腾式LED智能大灯与凤羽流光的LED尾灯相呼应,既庄重也灵动,别有一番韵味,可以说将车辆的整体设计瞬间拔升至潮流行列。现代生活与传统文化元素得以相互交融,这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车居生活方式。

新国潮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眼光,这从哈弗H6国潮版的格栅设计之中便体现出来。松竹之势、绣春之刃两种前格栅设计,充满传统中式的元素和韵味,同时颜色也结合现代时尚的设计手法,有着瑞雪白、锦鲤红、景泰蓝等极富美好寓意的车身配色,在细节处时刻彰显着东方文化的特征极为符合现代中国人的审美需求。

哈弗H6国潮版内饰结合东方先行美学和集成思想,也带来了极具科技感的视觉享受。内饰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数字座舱,以及12.3英寸的数字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更是在整体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上,融入了现代年轻消费群体最为看重的科技感,并营造了光电共舞、多感联动的沉浸式体验,在细节处时刻彰显着东方文化的特征,也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档次感十足。

工艺“国潮”,黄金动力为品牌赋能

目前,以哈弗汽车为代表的优秀国产汽车正被世人广泛关注和认可,且逐渐进入到更多消费者的选购清单。而要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国潮不仅要有讨人喜爱的“形”,更要有经得起检验的“魂”,这个“魂”就源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哈弗H6国潮版作为哈弗汽车的集大成者和东方美的传递者,在敏锐洞察消费者用车诉求后,快速反应开展安全升级,把“车身安全”与“动力性能”进行不断升级,不断为消费者献上诚意之作。

得益于长城汽车三十年的丰富造车经验背书,在超过350多万用户的认可下,哈弗H6国潮版搭载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1.5GDI发动机和2.0GDI发动机,和国内首款自主研发7DCT变速箱,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从账面数据来看,1.5GDI和2.0GDI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24千瓦和160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10牛·米和385牛·米,两套动力总成的动力储备都非常充足。

在品质方面,新车继承了哈弗H6车系的高强度铠甲车身,这不仅意味着更好的安全性,高强度的车身,更能为车辆静谧性、操控性、耐用性等带来直接的提升。

配置“国潮”,传递中国向上的力量

哈弗H6作为中国SUV代表,近年来在销量榜中排名稳居首列,累计98个月中国SUV销冠,连续8年全球年度SUV 销量TOP10,力压众多国际品牌,代表国牌SUV走向世界,充分彰显了90年哈弗品牌的综合实力及所有中国品牌的不凡潜力。

得益于集成了车载微信、爱奇艺、等多种娱乐交互应用,以及智慧停车、智慧加油等便捷用车服务为一体的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哈弗H6国潮版不仅可以缓解拥堵过程中的烦躁和焦虑,还提高了驾驶中的乐趣感。

更重要的是,在哈弗H6国潮版搭载的全场景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下,整车还拥有包括ACC、TSR、LDW、TJA、开门预警、前后碰撞预警等15项城市全场景的驾驶辅助功能。

配合疲劳驾驶检测、HHC坡道起步辅助、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功能、BAS刹车辅助等7项丰富的安全配置,在堵车过程,哈弗H6国潮版不仅让整个驾驶过程更加智能省心,还保证了整个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总结:

新国货崛起的这段历程,是国家百年发展历史的缩影。百年间,中国综合国力增强、中国制造进步、文化自信提升,“国潮”已经成为新一代青年的生活方式。

“神气十足,智领国潮。”当下,“中国制造”的IP已经成功完成了自己的阶段性目标,最新拿到接力棒的“哈弗H6国潮版”选手正在奋力起跑,并成为10万级别SUV赛道上的强力选手,用“智领国潮”定格哈弗汽车10多年的坚守与突破,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向上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