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L来了,熏黑尾灯+五道杠大灯,网友:不愧是灯厂

2021年08月18日 17:12: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如果给你40万的预算,让你选择一辆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你会选择谁?我相信很多人第一选择都会是“BBA”。事实上,虽然目前奥迪奔驰宝马依然在同一梯队。但是奥迪在很多细分市场的对应产品,其实都比奔驰宝马要更便宜。就拿40万这个级别的A6L来说,如果以相同预算去购买宝马5系或者奔驰E级,那么就只能选择它们车系当中的入门版。而奥迪A6L,你则可以买到高功率版本的车型,这么一比差价就出来了。

严格来说,这一代奥迪A6L产品力上有问题吗?客观评价,其实没有。而且我个人认为,它并不输给同级别的宝马奔驰。但是由于品牌溢价能力的下滑以及多种多样的综合因素影响,当下的奥迪的确不复当年之勇。所以,目前奥迪品牌要做的除了提高品牌溢价能力之外,更要把产品素质实现同级别的领先水平。

这不,近日就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6L的路试谍照。可见,为了迎战宝马奔驰奥迪也的确煞费苦心。尤其是在核心车型上,没少下功夫。让我们来看看作为品牌销量中流砥柱的A6L,这次改款有哪些惊喜?

首先从外观来,作为小改款车型的新款A6L并没有在外观方面进行过大的改变。尤其是从那些没有伪装的部位看来,新款A6L基本上和现款没有太大区别。从尺寸再到流线和轮廓,都维持了现款造型。不过,车头却采用了比较重的伪装。标志性的大嘴六边形中网依然没变,而大灯的轮廓看起来和现款的区别也不大。但是据说新款A6L,有可能将会标配现款高配车型的五道杠大灯。在风格方面,预计新款A6L依然会提供商务和运动两种外观风格。

跨过侧面来到尾部,这也是新款A6L采用严重伪装的部分。整体轮廓看起来,新款A6L和现款没什么变化。但是作为灯厂,新款A6L似乎在尾灯组的造型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从色彩上来看,尾灯应该是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看起来更运动。而排气方面极大概率将会继续延续现款的隐藏式排气设计。这对于很多网友来说,也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结语:动力方面,新款A6L将会维持现款的动力组合。依旧是分为2.0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以及3.0T+48V版本。传动系统上,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而言,新款A6L变化很细微,如果继续维持现款的优惠幅度,你认为有机会超越它的老对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