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SUV换新 2022款奔腾T99上市

2021年08月18日 17:50:08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以“硬派捍卫者”为名的奔腾T99携四重豪礼及全品牌“518”服务权益正式上市。

明星助阵 售价13.49万起

8月17日,2022款奔腾T99上市发布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并邀请一汽奔腾品牌代言人朱亚文助阵。

发布会现场,通过一段产品介绍视频,直观地展示了新款奔腾T99的外观、内饰等。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赵东通过与朱亚文的现场互动,向大家展示了奔腾T99的产品特性。他表示,奔腾T99的用户大多为家庭和社会的中坚力量,是工作和生活中的捍卫者。同时,一汽奔腾将以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此次奔腾T99的换新上市,共推出2022款8AT和6AT两个版本,共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49-18.69万元之间。配置方面,新款奔腾T99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达到340N·m,百公里油耗为7.9L。

与现款车型售价14.99-18.99万元相比,新款奔腾T99在官方售价方面有所下探。同时,搭载Dlife 5.0智能网联系统,配备6大场景、24项应用,提供沉浸式体验;安全方面,采用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获得了首批C-NCAP测试五星安全认证。

在细分市场中,价格在15-20万元之间的SUV,合资品牌中仅有日产逍客大众探歌等紧凑型SUV,且动力方面大多搭载了2.0L和1.4T发动机。在自主品牌中,长安CS95和星越L与奔腾T99同样为中大型SUV,均搭载了2.0T发动机,但相同价位车型相比,长安CS95和星越L最大功率分别为171Kw和16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和325N·m。

自我革新 冲击百万目标

回顾一汽奔腾的历史,从2018年开始,在一汽集团的支持下,一汽奔腾先后经历了3次重大调整,向轻资产、创新创业型公司转型。在技术领域,一汽奔腾形成了特有的竞争力,打造了“智控平台、智擎动力、智悦平台”三大平台,并已经覆盖全系产品。

今年5月18日,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一汽奔腾15周年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上表示,一汽奔腾将加速完成主流市场产品布局,助力品牌向上突围,2023年销量达到30万辆;2025年销量必达60万辆,并向经营百万辆规模发起挑战。

同时,一汽奔腾还推出“518”服务权益,即30日免费退换、四季延时服务、全程快速救援、45min保养以及纯正备件供应5项承诺;整车终身质保+五年免费机油1项保障;免费易损更换、免费添加油液、特殊日免工时费、免费基础流量、免费回厂洗车、免费事故拖车、免费检测焕新、免费轮胎质保8项权益。

汽车分析师曾志凌对中车网表示,近几年,一汽奔腾的销量确实不如一线自主品牌,但此前一汽夏利的联合重组为奔腾留下了很大的市场空间。对于产品而言,一汽奔腾红旗在技术研发上的投入都很高,内燃机与“三大件”也相对成熟。结合一汽集团董事长提出的百万目标,奔腾在将来很有可能挑起一汽集团自主品牌销量的大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