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1万!这些带PLUS的车,让车主享受更PLUS

2021年08月18日 19:11: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不知道是不是某水果品牌手机带起的明明风潮,让现在许多汽车在改款之后都带上了“PLUS”的后缀名称,也可能是由于新款老款都在同堂销售的缘故,所以需要一个后缀名称来把新款和老款车型作出区分。特别是在SUV车型阵列里,许多国产车型都推出了“PLUS”版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有一说一,这些加了“PLUS”后缀名称的车型都非常有竞争力,甚至可以说,如果你的购车预算是在15万元以下,并且想要选择SUV车型,那已经可以完全不用考虑合资车型,现在已经变成了国产车的天下。

懂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带有“PLUS”后缀名称的新款SUV车型,相比它们的老款车型,无论是在设计方面,还是配置方面,都非常符合消费者更加严苛的要求。

1

奇瑞 瑞虎8 PLUS

指导价:12.49-15.99万元

经销商优惠:8000元左右

车型尺寸:4722/1860/1745mm

轴距:2710mm

奇瑞瑞虎8一直是奇瑞家族中销量非常突出的车型,从2018年推出后,2019年更换了动力总成,在2020年就增加了瑞虎8 PLUS车型,可以看出奇瑞对这款销冠车型,可以说是格外的“关心照顾”。不过瑞虎8这款车可以说是打出了市场的空白区域,10万元以内能买到的中型SUV,并且还带四轮独立悬挂的车型,在之前可能就只有这一款了。

瑞虎8 PLUS相比瑞虎8有着更加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厚重的前脸,搭配大面积点阵式中网格栅,虽然没有太多凌厉的线条,但是让它的外观看起来大方得体。内饰升级是瑞虎8 PLUS的重点,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大屏相连,采用悬浮式设计,触摸式液晶空调控制面板搭配电子档把,体现出当下最流行的科技感。棕色与黑色搭配的内饰,让车内氛围一点不会感到沉闷。

瑞虎8 PLUS的座椅宽大舒适,与人体接触的位置采用了菱形打孔皮质,看起来也更加高级。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 PLUS顶配车型还配备多达9个气囊,在同级别车型里真是比较少见的。瑞虎8 PLUS除了低配车型是搭载了1.5T+48V轻混系统以外,其他车型均搭载了奇瑞家族的明星1.6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大空间、高配置是瑞虎8系列最大的特点,并且还有5座与6座两种选择。

2

比亚迪 宋 PLUS

指导价:11.58-14.38万元

经销商优惠:3000元左右

车型尺寸:4705/1890/1680mm

轴距:2765mm

比亚迪在今年可谓是非常火热,特别是推出了DM-i系列混合动力,对于生活在限号的一线城市消费者来说,这款带有“黑科技”的混合动力让许多人争相买单。比亚迪也发出公告,DM-i系列由于产能不足,车辆交付基本都要3个月或以上,并且宋PLUS DM-i这类热销车型,只有顶配车型可售。不过对于其他城市来说,选择宋PLUS燃油版车型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宋PLUS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也更加趋向于年轻化,六边形的中网设计搭配横向虚线点缀,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丰富,LED大灯是点缀科技感的重要一笔。不过相比宋PLUS的前脸,我更喜欢它车尾的造型,溜背的线条、贯穿式的尾灯,配上尾翼和后扰流等设计,层次感非常丰富。宋PLUS的内饰设计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多媒体大屏集成了空调控制以及车辆控制等多项功能,让中控台看起来非常简约,并且在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位置,也都有丰富的设计感。

车内空间是宋PLUS的拿手好戏,2765mm的轴距长度是今天推荐的三款车中最长的一款,而它全系均为5座车型,使后排乘坐空间更加宽裕。黑棕渐变色的内饰设计很有创意,并且让车内的氛围看起来更高级,并且不会感到沉闷。宋PLUS燃油版全系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线性,调校方面也比较偏向于家用以及经济,虽然没有很强的动力爆发感,但是平顺性是非常不错的。

3

传祺 GS4 PLUS

指导价:12.68-14.98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优惠)

车型尺寸:4710/1885/1726mm

轴距:2710mm

传祺GS4同样是口碑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型,并且也是传祺旗下销量的主力车型,在后台评论区同样是粉丝们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之一。GS4推出了6年后,今年传祺推出了全新换代车型GS4 PLUS,一改之前中庸的外观设计,换上了更年轻、更有力量感的造型。不仅如此,在动力方面更多了2.0T动力总成,我相信它的产品力会更加强。

GS4 PLUS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枪灰色竖条幅中网格栅让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LED大灯与下方“獠牙”处的日行灯形成一个锐角,看起来更有攻击性,保险杠下方的扰流设计,更提升了整体层次感。GS4 PLUS的内饰设计也是一改之前传统的设计手法,采用与GS5相似的设计,中控区域倾斜放置了多媒体大屏,下方放置了空调控制的实体按键,增加行车时操控的便利性。GS4 PLUS红黑搭配的内饰颜色看起来效果非常不错,相比纯色内饰更有运动感,且提升视觉丰富度。

相比老款车型,GS4 PLUS的轴距增加了30mm,让车内乘客获得更大的乘坐空间,座椅宽大舒适,并且第二排座椅还支持较大角度的靠背调节,提高长途乘坐时的舒适性。GS4 PLUS中配以及低配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不过动力输出方面并不是它的强项。顶配与次顶配车型加入了2.0T发动机,同样搭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252匹马力,最大扭矩达390N·m,账面数据表现非常不错,在实际驾驶中,这套6AT变速箱表现也非常不错,能够聪明地了解驾驶者的意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