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吸毒没?10分钟可见分晓

2021年08月18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车市

想必各位“瘾君子”都清楚吸毒检测追溯期在3到7天,但今时不同往日,3至6个月内你吸过毒都能给你测出来!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长沙信息产业园的湖南安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诺科技”),探秘这个毛发检测吸毒这项“黑科技”起步的地方。

2019年开始至今,安诺科技已成功进行了17万份的禁毒检测,准确率达到99%,检测投诉率投诉率为零,检测最快10分钟内即可得出结果,为政法部门提供了准确可靠的科学依据。该公司也成为长沙市禁毒委员会推荐的首批毛发初筛第三方检测机构之一。

在人们印象中,毒检更多通过血液、尿液来实现。与广泛使用的血液、尿液检毒技术相比,毛发检毒技术最核心的优势是具有相对更长的吸毒追溯期。通常毒品(药物)通过吸食进入人体后,随同血液、体液参与人体的新陈代谢,3至7天后,尿液、血液、唾液就难精确检测出相关成分,而人体毛发的生长有其特殊性,是有“记忆”的,因此能够有效将吸毒追溯期延长到3至6个月,甚至更久。

据安诺科技总经理苏自立介绍:“公司已实现大批量快速检测。单个样品检测最快10分钟内可出结果,而且费用比传统毒品检测费用低很多。”

检测时间快、精准度高,这和公司的专业技术人才紧密相关。据了解,安诺科技拥有50多名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这些人才全部参加过国家公安部的竞技比武,合格率100%。

禁毒工作一直在路上,苏自立希望每一份检测的结果都是无毒的。他表示,公司除了配合相关单位做好检测工作外,也会积极参与各种禁毒公益宣传。比如:每年6月26日国际禁毒日都要配合和协助有关部门开展一些公益宣传活动;采取与讲师团和志愿者一道,禁毒公益宣传和科普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单位、进社区等活动;还参与“禁毒宣传万里行”的活动。

让禁毒检测全覆盖,让吸毒者无所遁形。目前,安诺科技已在长沙、永州、邵阳、衡阳等地已经开展禁毒检测业务,该公司计划两年内在湖南各市州建立一个分中心,为打赢禁毒攻坚战贡献科技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