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M3X火星架构PRO发布!凌云400T车型亮相

2021年08月19日 00:42: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8月18日,星途正式发布了M3X火星架构PRO,该架构是此前星途在2020年北京车展发布的M3X火星架构的升级版。其中M意指火星(Mars)、3代表3生万物、X则是无限可能,共同组成了M3X。本次M3X火星架构PRO为消费者带来4大模块,13项升级客户利益,63项产品技术/功能革新。

M3X火星架构PRO还具备行业首创的SREV星核超增程动力,采用发动机+前双电机+后电机混动四驱、电机多点均匀喷射+转子甩油油冷技术等11项技术,混动、纯电、增程三种动力总成一个解决方案。

此次M3X火星架构PRO继续深耕安全,整车的高强度钢的占比提升了15%,达到了整车85%高强度钢覆盖;对发动机罩及前纵梁的结构进行优化,进一步减小撞击时对外部行人的伤害;前舱碰撞吸能进行了优化,减小乘员舱变形,对驾乘人员保护更周到。

在智能方面,雄狮智云lion系统此次进化至4.1版本。具备了FOTA升级功能,支持动力系统、通信网络系统、信息娱乐系统、智能驾驶等各个系统,9大项、近百项功能的远程FOTA升级,为用户打造常开常新的用车体验。雄狮智云Lion 4.1还能记住智能启停的设定,在跟车拥堵路况短时间内连续启停三次后,自动关闭。另外,雄狮智云Lion 4.1支持全新“萌驾”技术与Apple CarPlay,全面支持Android与IOS车机互联。

除了M3X火星架构PRO之外,官方还宣布由此架构打造的星途凌云400T车型将会在月底上市,该车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其价格为15.9万-17.99万元。

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博格华纳的AWD四驱系统。雄狮智云4.0+系统加持,匹配Inter 4核2.0GHz处理器,具备多维智能生物识别功能和FOTA固件远程云端升级功能。

此外,前舱双层夹胶超静音玻璃、隐私玻璃与车内A+级怠速最低噪音仅39dBA,配合“金耳朵”声学工程团队调音的Sony高保真音响,车内氛围感与豪华感立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