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准乘4人 科尼赛克Gemera将于2023年量产

2021年08月19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科尼赛克Gemera即将于2023年开始正式量产。Gemera是科尼赛克品牌旗下首款四座Mega-GT跑车,拥有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准乘4人。Gemera于2020年底正式发布,官方起售价为139万欧元(约合1055万人民币),新车限量发售300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9秒。

外观方面,Gemera采用了科尼赛克品牌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例如喷气战斗机式挡风玻璃、隐藏A柱以及车侧大尺寸进气口等元素,都极具辨识度。据悉,为了满足更加极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需求,Gemera原厂标配流媒体外后视镜,未来交付后,根据不同国家的相关法规要求,还可以更换普通外后视镜。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988mm/1295mm,轴距为3000mm,整备质量约1850kg。官方表示,Gemera可以选装碳纤维中央锁止轮圈,原厂标配米其林PS 4S轮胎,此外还提供米其林Cup R3轮胎可选,前/后轮圈尺寸分别为21和22英寸。车尾造型相比前脸更为夸张,动感的曲线充满未来感,尺寸夸张的碳纤维底部扩散器搭配顶部排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Alcantara材料,黑/黄撞色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官方表示,新车共计内置7块屏幕,包括外后视镜显示屏、全液晶仪表、双13英寸中控屏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2+2四座布局,并且每张座椅都带有加热功能,此外前排2张座椅还提供四向电动调节与记忆功能,对于一台超级跑车而言,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

动力部分,科尼赛克Gemera将搭载一套由2.0T三缸发动机+3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1700马力,峰值扭矩35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9秒。新车油箱为75升,此外还配有容量为16.6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50公里,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突破10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