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速欧巴 现代伊兰特N新车图解

2021年08月19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说到性能车,我们总会想到日系以及德系的诸多车型,但是在韩系车中也有不少性能车,例如早些年的现代劳恩斯酷派、现代飞思等,曾经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由于种种原因,这些耳熟能详的车渐渐离我们远去。就在最近,现代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性能车,它就是现代伊兰特N。作为性能版本,新车在全新伊兰特的基础上进行一系列升级和强化,加入了全新的N-Line运动套件,并搭载了支持N Grin模式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零百加速时间仅需5.3秒。据悉,该车将于8月20日正式亮相2021纽约车展。

外观:战斗气息浓郁

伊兰特在每一代车型上都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每一代车型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到了第七代车型,更是被人们贴上了大胆、前卫、运动的标签。如今,随着伊兰特N的推出,又将这些标签再次扩大化,更好地宣扬了其个性的一面,未来推出后,或将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

内饰:细节更运动

伊兰特N的内饰同样充满战斗气息,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内部的红色启动按钮十分吸睛,搭配纯黑色内饰,营造出应有的运动感。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12.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细腻,屏幕中央硕大的转速表以及两侧的温度表和压力表很有视觉冲击感。此外,在配置上,新车依旧配有双区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性能出众 提速畅快

在性能方面,N Grin Shift (NGS) 功能以及电控限滑差速器的加入,提升了伊兰特N激烈驾驶的稳定性。但是对于喜爱性能车的资深玩家来说,如果加入手动变速箱或许更有驾驶乐趣。

市场竞争分析:助力现代抢占性能车市场 进入国内很渺茫

总结:多年来,伊兰特一直是现代旗下最重要的紧凑型轿车,说它是现代的核心产品也绝不为过。如今随着年轻化、运动化浪潮的到来,现代汽车也紧随流行趋势,在推出了运动气息浓郁的第七代伊兰特后,又推出了高性能版的伊兰特N,该车不仅在性能上加入了同级别少有的限滑差速器以及集成式驱动桥,并且外部以及内部细节处理更加大胆,将运动气息发挥到了极致。如果该车能来到国内销售的话,我想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