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98万起,续航550km,2021款几何C能否挑起大梁?

2021年08月19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8月17日,2021款几何C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18.28万元。另外,2021款几何C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550km。

购车政策

购车政策方面,几何C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重礼遇,比如至高8000元的金融贷款贴息、至高15000元的置换补贴、1000元定金抵6000元车款、价值3000元的“C+畅行礼包”等。

最大续航550k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轮胎规格较高,为18英寸米其林性能轮胎,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秒。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采用了53kWh和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分别为400km和550km。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几何C还搭载了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大维度,通过以算法为核心的能效控制,实现低能耗、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实现电能最大化利用。

同时,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具备超算力AI动态计算能力,可根据电芯实时状态、用户驾驶习惯动态调整输出功率和扭矩,自动更正剩余电量预测,做到表显续航与实际续航几乎一致。

另外,2021款几何C还升级了主动式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通过主动监测、主动报警、主动调节三大功能确保电池的健康稳定,提升安全性能。

智能化再升级

2021款几何C搭载了全新一代GKUI EV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对界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日间、夜间模式,还新增伴听3.3、爱趣听、QQ音乐、酷我音乐等多种音乐APP,让用户在行驶过程中获得更舒适、更有趣的娱乐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2021款几何C更进一步搭载了RPA神奇模式让用户不仅可在车内通过车机系统激活"秒变"老司机,还可以在熄火后,通过手机APP一键实现车辆自动泊入或泊出,且RPA神奇模式可识别垂直停车、侧位停车等多种方式,避免遇到车位小停车后无法上下车的状况。

外观设计

从外观设计来看,2021款新车大体上延用了2020款车型的设计,跨界的车身造型较能凸显年轻感,车头线条明显下压,搭配前脸的形面变化,车头富有一定冲击力,同时前包围两侧也配有进气口装饰。

另外,悬浮式车顶、溜背式设计、隐藏式门把手,这些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在几何C上没有缺席。新车车门上也有几何汽车所称的“刀斧式下腰线”设计,不单是为视觉效果做出贡献,官方称这也可分散气流,优化风阻系数。

车身尺寸

2021款几何C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的整体设计感与几何A有些相似,采用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的中控屏的组合。在驾驶模式上,2021款几何C新增了运动、亲子、醒神等四大智能情景模式。空调面板下方还设计了与几何A同款的“E-touch”超感触控区,当使用全景影像、辅助泊车等功能时只需一键触控。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滤芯,对新冠病毒飞沫的有效防护率高达98%。

电驹小结

几何C是几何汽车“几何+”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2020款几何C拥有NEDC续航里程为550km的车型版本,在同级产品中处于主流水平。时隔一年,几何C推出了新款车型,2021款几何C在保持不错的续航能力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在产品竞争力上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不过,从价格和定位来看,2021款几何C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广汽埃安AION Y和小鹏G3i了,它们都有着不俗的产品竞争力,即使新款几何C产品提升明显,但是来自竞品的压力也并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