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再受沉重一击!美国军队出了“内鬼”,200万美元人间蒸发

2021年08月19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环球网8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6日,美国《陆军时报》发布文章称,美国陆军刑事调查处的人员正在调查一起价值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95.7万元)的130吨镀镍球轴承的盗窃案件。

据了解,这起盗窃案发生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试验场。今年3月底,有一名在试验场工作的消息人士向美国陆军刑事调查处的调查员卢卡斯·库尔特举报,称一位名叫伦道夫·布雷迪的美国陆军文职人员“非法转移陆军拥有的金属”。收到举报后库尔特赶往当地进行调查,发现该导弹试验场丢失了价值200万美元的滚球轴承。

库尔特调查后发现,布雷迪至少从2020年8月开始就涉嫌盗窃了,他还有非法挪用政府财产的嫌疑。

布雷迪与当地的废品公司和运输公司合作,偷偷挪走了白沙导弹靶场内的四个装有镍球轴承的箱子,这些镍球轴承原本是组装在“大爆炸热模拟器”上的,被美军用于模拟核爆炸和常规爆炸的热和冲击波效应。布雷迪盗走的每个储存箱中都装有大约58000磅3/8英寸镀镍球轴承,合计重量达到130吨。

而在调查布雷迪和废品回收公司的账户时,库尔特发现布雷迪收到了一张支票和五笔转账,共计金额为100万美元。

目前尚不明确布雷迪从中赚取了多少,有没有其他涉嫌共谋的人士,美国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不过在这多事之秋,美国军队内又出了“内鬼”,想必拜登很头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