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浪漫的SUV是谁,可能有答案了

2021年08月19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国豪华品牌 Aston Martin 今日 (8/19) 释出由意大利导演 Luca Guadagnino于意大利西西里岛所拍摄的全新 DBX 宣传影片,除了请来曾在 Netfilx 热门影集《‘The Crown》饰演英国查尔斯王子的金球奖得主:英国演员 Josh O’Connor 主演,更以好莱坞式的拍摄手法,完美地呈现了 DBX 与西西里岛的浪漫风情。

而在这支仅 1 分钟的宣传视频中,Josh O’Connor 不但驾驶着 DBX 造访了西西里岛的葡萄庄园,还进行了梦幻般的 GT 旅程、探索了数个彷彿只有梦中才会出现的秘境。导演 Luca Guadagnino 表示:在我们制作的这部短片中,我们专注在一个人和他的思想,以及他在广阔的景致中对 Aston Martin DBX 的操驾。

Aston Martin Lagonda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长 Marek Reichman 则是说道:在很多方面,Aston Martin 都在兜售梦想,我们的目标是展示这个梦想,因为我们是一个拥有 108 年历史的品牌;过去,我们靠其他方式向世界介绍我们,但是这部宣传片不一样,它传达了成为 Aston Martin 车主的感觉,真正地融入了公司的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