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Plus荣获C-NCAP五星认证

2021年08月19日 17:18: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1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众Polo Pluss以90.0%的得分率荣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度C-NCAP第二季度五星评级。

本次参与测评的是Polo Plus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也是Polo Plus的销量主力之一。Polo Plus的乘员保护评价得分率92.44%,行人保护评价得分率71.82%,主动安全评价得分率96.52%,综合得分率为90.0%。凭借坚固的车身、周全的防护及前瞻的科技装备,Polo Plus在此次碰撞试验中获得C-NCAP五星认证,彰显了出众的德系安全实力。

Polo Plus主动安全96.52%的高得分率,来自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同级罕见的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AEB城市主动制动辅助),可持续分析车辆前方的交通状况,在必要时提醒或辅助驾驶员制动。Polo Plus还配备了全路况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含23项子功能)、后排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等多项装备,保障行车安全。

被动安全方面,Polo Plus高达78%的高强度及以上钢材的坚固车身带来周全防护,此外,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RKA 胎压监测系统等装备也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