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L谍照路测曝光!大灯升级/外观更犀利,40万起售?

2021年08月19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给你40-50万的预算,你会选择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吗?小编觉得大多数人的回答是肯定的,而且此时的脑海里应该都逃不过浮现“BBA”的身影。奥迪A6L作为“BBA”中性价比最高的中大型车之一,设计师对它的升级换代自然就会更花心思。这不,小编最近获得了一组新款奥迪A6L的谍照图,从图上可以看出,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做了一些升级,加上伪装部分较多,更是令小编十分期待。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没有做大的改变。前脸延续了现款的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大灯的轮廓看起来也很相似,但有传言称,新车极有可能标配现款高配车型的五道杠大灯。

新车侧面的造型依旧是修长优雅,车尾部分预计会继续采用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并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由于车头和车尾的伪装比较多,小编猜测新车也许会有意想不到惊喜给大家。

尺寸方面参考现款,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车内空间绝对充足。内饰上没有得到具体信息,小编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的内饰设计,主要营造科技感,根据配置不同也有不同的装饰和材质。

(现款车型内饰图)

(现款车型内饰图)

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给出新车具体的动力信息,很有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系统。参考现款车型搭载是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搭载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整体来说,作为奥迪里最走量的车型之一,也是豪华品牌中销量最好的中大型车,新款奥迪A6L的上市会引起广泛的关注。虽然目前新车的变化看起来不大,但新车的价格也许还会以“降价走量”的方式呈现。考虑到现款A6L起售价为41.98万元,而且终端一直都存在一定幅度的后悔,小编预计新款奥迪A6L的起售价可能在40万元左右,如果是这样,大家觉得它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