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60官图发布,造型前卫潮流,续航将可达483公里

2021年08月19日 20:54: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如今,随着新能源车型的走红,越来越多的车企看到这一趋势发展,于是纷纷不断投入布局自家新能源车型,对于这一变化,相信各位老车迷都是有目共睹,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蛋糕,谁不想分得一块呢?日前,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捷尼赛思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GV60,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捷尼赛思GV60,新车基于现代集团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根据发布的官图来看,捷尼赛思GV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熏黑状的格栅,加上两侧分体式的前大灯组,让人感觉它非常的前卫潮流。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简洁,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加上造型独特的轮毂,从而增添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

至于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V60看上去非常的简约,一体式的双联屏设计,集成了诸多实用功能于一体,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圆形的换挡机构,显得非常的具有档次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60目前还尚未公布相信的信息参数,作为猜测,以及新车很有可能配备容量为58-77.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可达483公里。综合而言,捷尼赛思GV60,颜值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内饰氛围感的营造也较为出众,未来正式上市,只要价格合适的话,相信它会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