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统or新派,ID.6 X强势登场,蔚来ES6不香了?

2021年08月19日 23:14:01
分享到:

我们都知道,大众一直是传统燃油车行业的老大哥,这几年虽然新能源车的发展很迅猛,但是并没有太多地进行战略转变,直到最近,从今年上海车展上推出了首款纯电SUV车型ID.4 X,到现在推出的中大型SUV车型的ID.6 X,虽然布局新能源时间比较晚,但是凭借着长期造车工艺的沉淀,新车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ID.6 X和国产新势力蔚来ES6的对比。

先看车身尺寸,上汽大众的ID.6 X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达到了2965mm,作为一款中大型的SUV并且有6座、7座的版本,更加适合家庭人数比较多的消费群体,蔚来ES6的车身尺寸与它不相上下,4850*1965 *1758mm的尺寸,车身高度更高,轴距2900mm稍逊一筹,不过它本身只有5座版本,座位间距比较宽敞。

从外观来看,ID.6 X延续了ID.4X的设计风格,毕竟作为同为MEB平台出来的车型,光语律动的设计语言在它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由于车身尺寸更大,看上去会相对比较稳重一些。蔚来ES6外观整体风格沿用了家族ES8的设计理念,大气时尚、辨识度比较高。

进入到车内,ID.6 X的这套内饰设计是它的加分项,豪华温馨的内部氛围又透露着未来的科技气息,方方面面兼顾,同时在选材用料方面也下足了功夫,用一个次来形容,就是“高级”。其中较为引人关注的app远程控制功能,比起传统汽车只能进行遥控启动,它是上汽大众专门量身定做开发的一个app,真正实现万物皆可联网,不光可以和手机相连接,甚至与现在的一些只能穿搭设备也可以互联,诸如一块Apple Watch,便可以实现远程寻车、开关空调等功能,十分的方便。相较于此,蔚来ES6的科技感显得就有那么一些平淡了。

除了外观内饰的出色,ID.6 X的性能也是十分出色,MEB平台的车型安全性更高,电池也经过重重检测,更加的可靠,也同步带来更出色的续航表现,588km的续航里程不输任何一台纯电车,也支持快充和慢充,十分方便。

对比来看,蔚来ES6和ID.6 X各有千秋,可能从综合表现来看,刚问世的ID.6 X有着更加上乘的表现,这也是大众集团风格的变革以及发展重心的转变,未来必将大力推行新能源车的研发,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