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锤了 这些新车将要上市想买车的不妨等一等

2021年08月20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最近想买车的朋友们不要着急,因为一大波新车即将来袭,今天AM车镜带大家看看,已经确定上市的新车有哪些,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大众ID.3

目前可以肯定,上汽大众一汽-大众都将会引进大众ID.3车型。或将定名为上汽大众ID.3 X和一汽-大众ID.3 CROZZ,ID.3系列车型其实是大众给予MEB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在海外率先上市。但是由于考虑到中国汽车市场的特殊性,因此在国内率先上市的ID系列车型为ID.4,随着ID系列的声望在国内越来越高,大众最终决定将定位两厢紧凑型纯电车的ID.3引入国内。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261mm、1778mm、1568mm,轴距为2765mm,车身宽度略小于海外版车型的1809mm。依然保留了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尽可能把最大空间让给乘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的后置电机,最大扭矩为310N·m。预计续航里程将达到330-550公里之间。

上汽奥迪Q5 e-tron

上汽奥迪即将推出A7L这个是已经无意,这次可靠消息确定上汽奥迪将会推出Q5 e-tron,此前Audi Concept Shanghai曾经在上海车展进行过亮相,Q5 e-tron就是根据最新设计语言打造的全新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长度和轴距与上汽大众ID.6 X一样。

虽然名字中有Q5的字样,但是显然该车型和燃油版的Q5并没有太大联系,预计Q5 e-tron也将采用6/7座的设计,上装全新的车机系统。新车还将有两驱和四驱版本,两驱型采用低功率单电机后驱和高功率单电机后驱,四驱版采用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50kW,而四驱版本则为80kW/150kW,CLTC-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60km。

广汽三菱阿图柯

广汽三菱即将销售全新纯电SUV的消息早已传出,面对三菱在国内每况愈下的销量,广汽三菱最终决定放手一搏。与之前在广汽三菱4S店中销售的祺智EV不同,这次的广汽三菱阿图柯AIRTREK采用了三菱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并且悬挂三菱LOGO进行销售。

此车型是广汽三菱和广汽埃安联合打造的车型,整体基于AION V打造而来,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除了长度之外,两车的尺寸完全一样。根据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内饰也有所改变,基于AION V进行了重新设计。从目前公布的结果看,该车将会搭载135kW的单电机,因此我们推测该车续航表现可能也将和AION V一样为500和600公里两种。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

去年日本本土本田奥德赛进行了中期改款,很快今年全新的广汽本田奥德赛就将上市,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日版奥德赛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前脸的变化较大,大灯造型和前进气格栅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车位的造型变得更加简洁。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德赛长宽高分别为4861/1820/1712mm,轴距为2900mm,长度和高度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新款奥德赛依旧保持现款的动力系统,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搭载油电混合技术,系统总功率达158kW。

广汽丰田赛那

丰田Sienna一直以来都备受大家青睐,是一款十分舒适的MPV车型,之前在我国有很多平行进口的车源,销量也很不错。这次丰田Sienna终于以正式身份进入到国内,由广汽丰田生产制造,或定名为赛那。新车采用了海外最新款SIENNA的外观设计,出自TNGA架构,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5180mm、1995mm、1765(1786)mm,轴距为 3060mm。

广汽丰田赛那预计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有混合动力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将推出前驱和电动四驱版本,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

AM车镜总结:

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还有很多,之前我们已经做过总结,此次公布的车型都是在工信部进行申报的车型,基本已经石锤了。这些车将很快进行上市销售,属于可靠信息,从概率上我们也不难发现,进入到2021年之后,基本上上市的新车型不是纯电就是搭载了混合动力技术,渐渐地燃油车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小。想买车的朋友们不要着急,多多留意行业动向,新产品总会比老产品优秀,新技术一直在迭代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