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轻松入手硬派SUV,这三款国产车还不错,开上它随心跑

2021年08月20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买车的主流现在已经是年轻人,作为家庭用车大家都会选择家轿或者城市SUV,但是如今一些年轻的小伙伴也有了一个选择,那就是硬派SUV,因为这些越野SUV有了新改变,它有不错的越野性能,同时在城市驾驶也很舒适,设计上更加精良时尚,开在城市中也不会很突兀,但是绝对炫酷。

BJ40

首先就是国产越野的骄傲,那就是BJ40,它的指导价是15.98-26.99万元,它有非常强的识别度,国产越野中的佼佼者,而且一直以来它都是专注于越野车型,颜值确实很高,在之前很多人还将它改装,变得更炫酷,有朋友感觉这就是国产的牧马人。

如今的BJ40搭载2.0T发动机,还有8AT变速箱,在越野上动力性能很强,而且很多现代的越野配置一样不缺,之前因为它的舒适度不高所以在城市驾驶的时候成为一个短板,现在它的舒适度有了很大提升,兼顾了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城市SUV的舒适度,但仍以越野为主。

坦克300

坦克300的指导价是19.58-21.38万元,这是一款热门越野车,在细节还有造型上它确实做得很出众,这也是长城比较擅长的,两个圆形的车头灯很有神,有人感觉它有一点苏式越野的气质,如今的月销量1万,这样的成绩确实很骄傲。

动力上坦克300有2.0T发动机,所以动力上绝对超出你的想象,无论野外越野还是公路驾驶都可以轻松应对,其中它的差速锁有主动限滑能力,开起来越野性能十分出众,购买这款车的很多都是年轻人,因为它开起来真的太炫酷了,识别度也很高。

荣威RX8

荣威RX8是一款偏向城市风格的越野SUV,它的指导价是16.88-22.88万元,很多人感觉它属于城市SUV,其实它的硬派造型和动力性能用来越野也绝对没问题。从外观来看大尺寸格栅还有棱角分明的设计就很有硬派的作风。

在动力上荣威RX8搭载了2.0T的发动机,而且它还搭载了全时四驱,这就很强大了,而且动力分配可以自动调整,打滑的时候非常有用,让车子的越野性能提升非常多,它外观有城市SUV的时尚,内心有硬派SUV的强大,难得的越野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