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要退市?全新明锐PRO以实力说不,网友:数字座驾名不虚传

2021年08月20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10大全系标配、6个首次装备、3个同级唯一/罕有,来自斯柯达品牌的数字德系智能座驾——全新明锐PRO自诞生起就与“数字”有着不解的缘分,今天不妨通过一组数字来全面了解这款数字座驾。

“10”

入门即高配,是全新明锐PRO的一大看点。10大全系标配为更多热爱品质驾乘的年轻人提供了高性价比的选择。比如动力上,从性能版车型伊始,全新明锐PRO全系搭载1.4TSI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配合领先同级的电子排挡与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带来全面升级的纯正德系驾控体验。此外,3D流晶LED前大灯带日间行车灯带、六安全气囊、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安全便利性配置也是全系标配,可谓“十全十美”。

“6”

作为斯柯达的明星车型,明锐是斯柯达全系车型中最畅销的一款,截至目前明锐在中国累计销量已超140万辆。伴随着第四代明锐车型焕新而来,斯柯达赋予全新明锐PRO更多先进领先装备,让其产品力大幅提升。

以DOW开门提醒功能为例,明锐PRO是斯柯达旗下第一款拥有此功能的车型,在有物体从后方靠近车辆时,外后视镜的警示灯会亮起并伴随有预警声。首次搭载的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则依托前风挡的多功能摄像头,可识别限速、解除限速、禁止超车等标识。此外,还有包括12.1英寸多点触控液晶仪表、30色可调晶炫氛围灯、触控式开启天窗/阅读灯、SWA变道辅助预警在内的六大“秘密武器”,都是在斯柯达车型上首次应用。

“3”

自2007年明锐进入中国,就凭借其突出的性价比以及实用性收获众多用户好评,刷新了高端A级车的消费体验。随着全新明锐PRO的上市,新车搭载众多领先同级的装备,树立了A+级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其中,全新明锐PRO是同级唯一配备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功能的车型,该功能在不同光线条件下,亮度会随光线的变化自动调节,便捷又贴心。同级罕有的电子排挡造型小巧时尚,让内饰也呈现出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而同级鲜有配备的电动尾门,也令全新明锐PRO车主的驾驶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这三个“同级唯一/罕有”也为全新明锐PRO面对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带来更足的底气与信心。

“10+6+3”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斯柯达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全新明锐PRO还搭载了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拥有海量数据支持以及多种人车交互方式,能够为用户带来360°的数字座舱新体验,是名副其实的“数字”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