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秒破百,“威马冠军”将于2021成都车展亮相

2021年08月20日 15:32: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威马官方改装车“威马冠军”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该车拥有在1.8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提速的能力。

据了解,“威马冠军”是在量产版威马W6的基础上进行改装的,但除了车头黑色带有威马车标的饰板外,我们很难认出这是一台威马W6。整车大量采用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加上夸张的宽大碳纤维尾翼,从外观上就能看出这是一款极致性能“猛兽”。

在动力方面,“威马冠军”搭载了专为赛道定制的400伏高压双电机,前后布置的电机形成了电动四驱系统。据报道,该动力系统最高可输出600千瓦的功率,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8秒,已经超越了布加迪法拉利拉法、保时捷918等顶级超跑。

另外,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威马冠军”还搭载了为国际汽联比赛专属开发的1400千瓦时的高性能电池组,并搭配大量碳纤维材料对车身进行减重。同时,赛用级别的水冷系统也保证了系统在长时间大负荷工况下运转的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