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还能小排量?路特斯新跑车2000元即可盲订

2021年08月20日 15:34:01
分享到:

今年7月份,英国跑车品牌路特斯发布了一款名为EMIRA的全新跑车,可能是受吉利控股集团(有路特斯股份)影响,这台车从今天开始(8月20日)将接受国内消费者盲订,意向金为2000元。而如果想看看实车的话,则可以等到11月份去广州车展逛一逛。

路特斯EMIRA在国内市场开启盲订,后悔了还可以退订,说白了就是官方想要看看中国市场大概有多少份订单,好让英国那边的主机厂做好准备,多的话就多招点工人,少的话就拉倒。

说说产品本身,客观说,这台EMIRA在跑车界确实是比较奇葩的存在。

从车身样式我们就能看得出来,这是一台车使用的是中后置布局方式,发动机放在了座椅后方,跟法拉利兰博基尼一样,妥妥的超跑血统。

但牛X的是,这台车在国内市场将配备来自梅赛德斯-AMG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不出意外应该就是AMG A 45上那台M139,在经过重新调校后,号称有36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30牛米的峰值扭矩,达到了大多数3.0T V6引擎的账面数据。

按照官方给出的数据,中规版路特斯EMIRA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5秒,最高时速290km/h,虽然有点对不起“中置超跑”的定位,但比起大多数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子,确实要猛的多。

保时捷718

丰田Supra

官方并没有透露这台车的价格,我们不妨大胆猜测一下:同样使用2.0T发动机的性能车里头,保时捷718(指导价54.50-98.60万元)算是一个代表作,丰田Supra 2.0T(宝马B48发动机)也需要50万+才能上路。鉴于路特斯EMIRA中置布局的特殊性,个人猜测其指导价预计会在60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